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NGA丰巢概念首款SUV登陆在即 丰田在华蓄势待发

资讯 Tom    2018-04-10 10:06

丰田TNGA首款SUV即将在今年4月北京车展正式登陆中国,届时这款SUV在华量产版本:一汽丰田奕泽和广汽丰田C-HR将正式发布。对这款在海外热卖的车型,国内消费者早已表现出极大的热情,而国产版采用全新的动力总成也引起外界广泛关注。

据悉,一汽丰田奕泽和广汽丰田C-HR在保持海外原型车特性的同时,在动力上进行了重要升级,将搭载TNGA全新2.0L Dynamic Force发动机,以及全新无级变速器(CVT)“Direct Shift-CVT”,在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都将有更为出色的表现。

TNGA丰巢概念首款SUV登陆在即 丰田在华蓄势待发

作为TNGA下首款SUV车型,丰田摒弃了以往中庸的设计风格,转化为年轻激进路线,使产品外形令人惊呼“不像丰田车”;而在TNGA架构全新开发下,新车型在操控性能上更是得到显著提升。

TNGA丰巢概念是丰田全新的造车理念和方法论,立足于“制造更好的汽车”,从零起步改善进化每一个决定汽车基本性能的部件,从根本上实现汽车生产机制的全面革新。TNGA并非一个简单的技术平台,而是一个涉及汽车研发、设计、生产、采购等全产业链价值在内的创新体系和概念,是丰田“从头开始”,开创的全新“造车哲学”。

随着一汽丰田奕泽和广汽丰田C-HR的国产发布,未来丰田将在国内持续导入TNGA架构下新车型,并将丰田全球最新技术,如创新动力总成、全新底盘、高刚性车身、更好的安全性及个性化设计等引入国内,从而对旗下产品全面升级换代,对于国内消费者而言,丰田车将带来更好的用车体验。

TNGA丰巢概念首款SUV登陆在即 丰田在华蓄势待发

目前,丰田TNGA首款SUV的海外版早已在日本、欧洲、北美等市场成功上市,凭借颠覆性的出色设计,赢得了消费者的购买热情。海外版更是让各国汽车媒体惊呼丰田在产品设计体验上的飞跃,甚至用“感觉就像换了个设计师”来表达对丰田新SUV的赞美之情。

可以肯定的是,未来TNGA架构将凭借优秀的产品基因,重新定义产品。而一个全新的丰田时代,或许也将由开启。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