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行业震动,国际品牌AVIA强势进驻中国 佰盈联手ASG打造大中华时尚运动潮流

资讯 Tom    2018-04-10 10:40

北京时间2018年4月9日,国际品牌AVIA强势进驻中国,佰盈体育科技公司和美国体育用品公司(ASG)战略合作全球同步发布。

早在2018年2月15日,中国农历年除夕,佰盈公司和美国ASG公司在美国纽约ASG总部就已经正式签约达成战略合作。佰盈公司凭借其雄厚的公司实力和丰富的品牌运营经验,从众多实力强劲的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获得AVIA品牌大中华区的独家运营权,开启了佰盈公司国际化战略的全新征程。

行业震动,国际品牌AVIA强势进驻中国 佰盈联手ASG打造大中华时尚运动潮流

开启大中华运动时尚潮流,或引行业震动

纵观国内体育用品市场,整个行业更多侧重于产品功能诉求和价格诉求,而产品时尚度一直是市场需求的盲点。随着90、00新一代消费主体的崛起,市场对于产品时尚度的要求越来越高。所以,此次佰盈公司联手美国ASG公司打造AVIA大中华区域运动时尚潮流化,将为整个行业带来变革与震动。

AVIA作为美国的国际知名运动品牌,已经在体育运动领域深耕数十年,自身已经积累了足够的品牌资产和势能。此次与专业品牌运营商佰盈公司展开战略合作,其意图是借助佰盈公司的本土优势,抢占大中华时尚运动市场。而佰盈公司拥有国内一流的品牌运营管理团队,深耕国内运动鞋服市场多年,两强合作,将为AVIA的全球战略进行全面的品牌赋能。

国际巨星“凡妮莎 · 哈金斯”倾情代言,助力品牌发展

为了增加AVIA品牌的时尚魅力属性,从而吸引更多的年轻族群的关注,ASG公司签下国际巨星凡妮莎·哈金斯成为其全球品牌代言人。

时尚运动产品与时尚国际巨星的结合,将不断深化AVIA品牌的时尚运动形象。通过明星的粉丝经济效应,AVIA将不断在消费者心智中留下“时尚”和“运动”标签,从而逐渐占据大中华鞋服领域关于时尚运动的蓝海市场。

此次与ASG公司的战略合作,是佰盈公司国际战略的重要一步。未来双方将强强联手,立足于AVIA品牌打造关于运动时尚潮流的全新美式风暴,从而为整个大中华地区运动领域,掀起一场时尚运动的行业变革。

行业震动,国际品牌AVIA强势进驻中国 佰盈联手ASG打造大中华时尚运动潮流

AVIA品牌全球形象代言人:凡妮莎 · 哈金斯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