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青岛中仁日化公司入围“诚信助力中国品牌升级计划”

资讯 Tom    2018-04-10 12:28

由中央新影集团、中国市场学会信用工作委员会联合全国行业信用公共服务平台、中国广电联播平台共同发起的“诚信助力中国品牌升级行动计划”自实行以来,已累计从上千家报名企业遴选出近百家诚信企业代表实施品牌扶持策略,深受好评。“诚信助力中国品牌升级行动计划”组委会迅速走访了青岛中仁日用化妆品有限公司的办公地点。

青岛中仁日用化妆品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青岛市,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海洋护肤产品公司。

自创立以来,公司始终以"依托海洋资源运用高科技和专业团队智慧,打造最安全的、功效卓著的海洋化妆品"为使命,联姻日本鸟取大学、日本平台株式会社等教授、专家,精心研制配方,通过万人过敏性测试,研发了"海之雅"品牌的海藻保湿系列和胶原蛋白系列。

公司凭借海之雅高端海藻保湿系列护肤品,鲜明的品牌形象、卓越的产品品质和创新的科研与营销策略,在化妆品产业迅猛开疆拓土、崛起,已成为国内屈指可数的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化妆品公司之一。

海之雅是定位于崇尚自然主义的植物护肤品牌,从诞生之日起就坚持"天然、纯净、安全、滋养"的植物护肤理念。以天然纯净安全的深海海藻为原料,通过运用高科技手段萃取出植物特有的生命活性,将新趋势下的流行方式融入每一款高端海藻保湿系列护肤品中,来深层调理、滋养肌肤。

鉴于青岛中仁日用化妆品有限公司坚持创新、安全的生产理念和诚信的经营理念,组委会将其列入扶持企业考察名单,并邀请公司董事长张述仁做客《信用中国》栏目,与栏目知名主持人共同探讨企业发展的故事。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