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吃过那么多美食,跟活字印刷术结合在一起的还是头次遇见

资讯 Tom    2018-04-10 13:54

“唯有经典才能铸造永恒”,近期热播的《非凡匠心2》,再次点燃了人们对传统文化匠心精神的探索。5千多年的漫漫历史长河中,总有这样一些人,一生,一代都在坚持着做一件事,传承着源源不断的经典活力。如果用美食传达着古代文字技术的温度,又会是一番什么样的体验呢?

北宋庆历间的毕昇先生,倾注其一生的精力发明了活字印刷术,从此影响了整个世界文明。今天,中街1946将现代雪糕制作方式与这项古老的技艺结合,铸造一支无论是从嗅觉、触觉乃至味觉上满足新一代人的口感消费需求,更是在文化传承、技术革新上锐意进取,打造独一无二显眼的中街1946标志,用一支有质感的雪糕向经典致敬。

 

吃过那么多美食,跟活字印刷术结合在一起的还是头次遇见

活字印刷术创新演绎,让朋友圈刷屏有了迷之角度

从外观上看,中街1946雪糕6x7.5cm的方形造型,最大的讲究是每一支保持横平竖直,绝不掺杂一丝歪扭和不整齐,这是区别于其他雪糕的优质感。顶端2cm左右的1946凹凸浮雕,晕染着古香古色的味道,更是现代技术无可替代的独家设计。中街1946搭配九种不同口味颜色的雪糕,深深结合上千年的古老文化技艺,除了精选世界各地食材,在口感上追求入口即融,滑而不腻,更是让消费者在拿到雪糕的第一时间便被直击内心,感受到来自中街1946与众不同的讲究和精致用心。

吃过那么多美食,跟活字印刷术结合在一起的还是头次遇见

中街1946雪糕与古老的活字印刷术巧妙融合,打造简约独家四四方方的设计感。雪糕整体的厚度要立体而又不显得突兀,字体粗细分明而又不显单薄,它的诞生,是跟两位传奇活字印刷传承人的仔细雕琢密不可分。历经无数次的调整、匠心精神的打磨才有了最终呈现的经典造型。如今随着中街1946的走红,朋友圈也频频出现出现迷之角度打卡晒照风潮,这足以看出消费者对这个造型的认可和喜爱程度。

吃过那么多美食,跟活字印刷术结合在一起的还是头次遇见

横平竖直铸就独一无二,演绎独家匠心精神

当中街1946雪糕遇上活字印刷术技艺,不仅打造了独一无二的横平竖直造型,尤其是在选材制作、物流配送等方面同样极为讲究,不加防腐剂化学香精,专属冷链物流能保证用户在第一时间品尝到雪糕的新鲜感……而且在科技发达的今天,中街1946越是肩负起对传统技艺的挖掘和深耕,始终传承着源源不断的匠心精神,颠覆了传统和市面上一成不变的雪糕体验感,这也是它久经市场深受大众喜爱的原因之一,对美食温度的传承境界亦是如此!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