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争夺“C位”还不晚!TBD云集中心设计大赛邀你来PK!

资讯 Tom    2018-04-10 14:46

掐指一算,3月20日正式上线的TBD云集中心空间功能概念设计大赛已进展过半。截至目前,已经吸纳了全国各地百家优秀设计师及团队的参与,本次大赛因高规格的地标设计蓝本、高额的奖金设置、高弹性比赛规则,不仅在设计圈内人气爆棚,网络上的话题性和讨论度也一路飙升,俨然成为2018年空间概念设计大赛中的爆款。

争夺“C位”还不晚!TBD云集中心设计大赛邀你来PK!

图片来源于网络

大赛官宣设计地标是TBD云集中心时,就引来一波讨论狂潮。TBD云集中心不仅稳占京北发展的核心区位,规划甲级商务办公区、企业独栋运营基地、配套商业和社群配套中心于一体,而且周边名企林立,聚合高精尖产业集群,并早于2017年4月就纳入未来科学城范围。项目的建筑规划更是由享誉国际的RTKL负责,园林景观力邀APEC雁栖湖的主笔设计师、设计界女王玛莎·舒瓦茨亲自从伦敦驾临北京实地勘察,打造20000平米中央景观广场,拥有北京最长的生态气候中庭,并荣膺LEED金级奖项认定。物业服务特聘写字楼物管最高级别公司——国贸物业全程托管,刷新了区域内商务写字楼的新标准。

能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操刀设计,设计师们的兴奋度和紧张感都可想而知,但谁不希望TBD云集中心能成为自己的最佳代表作呢?为了能让本次比赛呈现效果最大化,主办方北京昌平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优中择优,联合全国最大的创意服务商整合平台——重庆猪八戒网络有限公司,面向全球征集配套空间功能概念设计方案。

争夺“C位”还不晚!TBD云集中心设计大赛邀你来PK!

本次设计参照建筑效果图

本次大赛所提交作品可以是概念的建议、功能布局策划案,也可以是平面效果图设计等等,凡是针对TBD云集中心空间功能概念设计有帮助的作品均视为有效作品,且作品不限字数,不限篇幅。

具体比赛细则,可通过官方联系方式了解。

另外,本次大赛征集作品的时间截至4月15日,也就是说现在冠军仍是悬而未定,身怀绝技的各路设计大神仍有机会参与其中。提交作品可积极考虑可执行、可落地出发,设计方案一经采用,有机会直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获得5位数高额奖金。

与此同时,全面创新升级后的昌发展·TBD云集中心2300平米配套空间,将持续面向社会广泛招募联合运营单位,有合作意向可联系王女士。

尘埃未定,快带上你的创新思维和专业实力,与顶尖创意设计人才来一场真正的较量吧!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