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7年中国市场扫地机器人销量排行榜出炉 科沃斯占据榜首

资讯 Tom    2018-04-10 14:19

随着消费升级的到来,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追求有品质的家居生活,以扫地机器人为代表的智能家居正逐步走进大众生活。目前,扫地机器人成为很多一二线城市家中首选的智能家居产品。近日,2017年中国市场扫地机器人销量排行榜出炉,据榜单显示,科沃斯机器人荣登2017年中国市场扫地机器人销量排行榜榜首,成为消费者值得青睐的智能扫地机器人品牌。

市场上扫地机器人品牌良莠不齐,消费者往往难以选择。前不久,四川省保护消费者权益委员会对市场上15组主流品牌扫地机器人进行了比较试验。测试对消费者比较关注的清扫能力、覆盖率、运动能力、回位准确度、噪音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测试,实验结果意义重大。根据比较试验检测结果和咨询专家意见,科沃斯机器人得到了四川消保委的重点推荐,在多项性能测试结果中,科沃斯机器人的成绩均超过同类产品。不论是销量还是品质,科沃斯机器人都成为消费者的不二之选。

2017年中国市场扫地机器人销量排行榜出炉 科沃斯占据榜首

致力于“让机器人服务全球家庭”的科沃斯机器人国内家用服务机器人的领军者,拥有包括扫地机器人地宝, 擦窗机器人窗宝, 空气净化机器人沁宝和管家机器人UNIBOT的完整家用机器人产品线。自2013年以来,双十一期间,科沃斯机器人全网成交额连续蝉联生活电器类产品的销售冠军,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在立足国内的同时,科沃斯机器人坚定不移地走国际化道路。目前,科沃斯机器人先后在德国、美国、日本建立了销售子公司,并成功开拓西班牙、瑞士、法国、加拿大、捷克、波兰、德国、伊朗、马来西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市场,2018年 WPP和凯度华通明略联合Google发布的 《2018年BrandZ™中国出海品牌50强报告》中,科沃斯机器人成功上榜。同时是2017年天猫海外市场最受欢迎的TOP10国货品牌。未来,科沃斯机器人将充分、高效地利用全球各地优秀的资源,将产品卖到世界任何一个角落,品牌传播到全球,成为外国消费者说的出的中国品牌。

2017年中国市场扫地机器人销量排行榜出炉 科沃斯占据榜首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