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扫地机器人哪家强 科沃斯获封《南方都市报》评测 “全能王”

资讯 Tom    2018-04-10 14:20

春暖花开,正是出门踏青的好时节。享受美好春光的同时,家务就交给扫地机器人来一并解决。但到底哪家扫地机器人真正好用呢?近日,《南方都市报》发布《扫地机器人评测试验报告》,通过对市面上20多款扫地机器人进行第三方独立评测后,科沃斯再一次荣登榜首,成为扫机器人中名副其实的“全能王”。

扫地机器人哪家强 科沃斯获封《南方都市报》评测 “全能王”

此次《南方都市报》购买20款扫地机器人后,委托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从清洁能力、规划能力、灵活行走能力等多个角度为消费者甄选出靠谱的产品。性能综合能力排名前10名的扫地机器人商品,南方都市报均授予“南都优选”的证书。为了保证榜单的公正性,《南方都市报》还将保留定期、不定期对获证产品实施获证后监督的权利。

扫地机器人哪家强 科沃斯获封《南方都市报》评测 “全能王”

在客观、全面的公正测评下,科沃斯扫地机器人被抽选的产品力压群雄,成为综合性能之王。在硬地板除尘能力、边角除尘能力、防跌落能力、越障能力、回充能力、噪音等方面科沃斯机器人均成绩出众,这也是衡量一款扫地机器人优劣的重要指标,科沃斯机器人在各方面都名列前茅,品牌实力毋庸置疑。

科沃斯扫地机器人不仅在《南方都市报》的评测中独占鳌头,同时也在四川省保护消费者权益委员的比较试验中突出重围,成为四川消保委的重点推荐的扫地机器人品牌。可以说在各大主流测评结果中,科沃斯机器人的品质得到各个专业机构的背书,是消费者放心的优质品牌。

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扫地机器人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的榜单也显示,去年科沃斯机器人在中国市场扫地机器人销量排行榜上荣登榜首,不论从质量上看还是从数量讲,科沃斯机器人已成为中国家用服务机器人领域的佼佼者。

从2013年以来,科沃斯机器人在天猫平台单日全网成交额连续蝉联生活电器类产品的销售冠军,在立足国内的同时,科沃斯机器人坚定不移地走国际化道路。目前,科沃斯机器人先后在德国、美国、日本建立了销售子公司,并成功开拓西班牙、瑞士、法国、加拿大、捷克、波兰、德国、伊朗、马来西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市场。

品质为王,口碑造就品牌,科沃斯机器人正努力前行,做成为外国消费者说的出的中国品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