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撩妹”新圣地,“乡约”太湖湾——摩天轮下见证爱情的发生

资讯 Tom    2018-04-10 16:36

经过了2个多月的紧密筹备,4月10日上午,央视七套大型相亲交友户外访谈节目《乡约》,在常州太湖湾环球动漫嬉戏谷摩天轮广场完成录制。

“撩妹”新圣地,“乡约”太湖湾——摩天轮下见证爱情的发生

上午9点,嬉戏谷摩天轮下,人头攒动,笑声不断,来自全市的1500名观众围坐在现场,一场别开生面的相亲会正在进行。央视名嘴、全国金话筒奖获得者肖东坡憨厚质朴、幽默机敏,节目刚开场,就引得现场掌声不断、笑声四起。

“撩妹”新圣地,“乡约”太湖湾——摩天轮下见证爱情的发生

据了解,自今年2月初活动启动以来,短短一个月就收到了常武地区近300位单身男女踊跃报名参加,经过首轮初选、央视视频海选,及栏目组导演3轮面试,最终4位男女青年突出重围,成为录制嘉宾。其中,女嘉宾陈颖来自环球动漫嬉戏谷演艺部,是个配音演员,在主持人风趣幽默的带动下,她与三位个性鲜明的优秀小伙子互动交流,展现生活日常、讲述人生故事,由主持人肖东坡现场“说媒”,亲友团及观众热心“参谋”,在大家的见证下寻找爱情。

“撩妹”新圣地,“乡约”太湖湾——摩天轮下见证爱情的发生

录制现场亮点纷呈,全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主持人肖东坡被嬉戏谷处处洋溢的动漫元素感染,玩性大发,现场穿上cos服献上了一段即兴表演;来自太湖湾当地的近50位乡贤对嘉宾麻辣点评,妙语连珠,同时畅诉乡情,热情推介了太湖湾地区极具特色的乡村旅游和特色农业;常州市总工会还组织了近百位专业“红娘”来到现场,热心当起了群众参谋。

录制结束,主持人肖东坡接受了媒体采访,盛赞太湖湾好山好水好风光,景美物丰,人杰地灵。

“撩妹”新圣地,“乡约”太湖湾——摩天轮下见证爱情的发生

《乡约》栏目是目前央视唯一一档户外相亲访谈类节目,也是央视唯一一档能走进地方录制的大型地面活动。此次央视选择太湖湾可谓天作之合。太湖湾的嬉戏谷素有“动漫奇幻世界、浪漫爱情圣地”美誉,每年春季针对单身青年和年轻情侣的“恋爱季”主题活动已连续举办7年,成为度假区内极具特色的品牌活动,园内心形过山车、摩天轮等景点,已成为情侣们慕名而来的恋爱胜地。太湖湾旅游度假区坐拥7.8公里太湖岸线,区域内乡村旅游资源丰富,有江南唯一的少数民族聚居村城西回民村、常州唯一的专业渔业捕捞村太滆村,万亩桃苑的谢家村,及拥有千年古寺、千亩茶园的南山村,太湖三白、阳湖水蜜桃、阳湖新月绿茶等特产更是久负盛名。这些元素,与《乡约》展现乡土情怀、寻找凡人真情的主旨不谋而合。《乡约》栏目此次走进常州太湖湾,全方位、多层次的展示了太湖湾深厚的文化底蕴、丰富的自然资源、浓郁的民俗文化、优越的旅游环境,通过镜头向全国观众推介了太湖湾独特的美食、美景,展示了太湖湾的独特魅力。度假区负责人介绍,将以此次《乡约》录制为契机,充分挖掘太湖湾的恋爱元素、乡村旅游资源,进一步助推太湖湾旅游度假区打造全国知名的爱情主题景区、长三角微度假胜地。

浪漫、美丽的常州太湖湾,赋予了本期《乡约》节目浓郁的主题特色和人文情怀。这段诞生在奇幻世界中的爱情故事究竟结局如何,现场还有着怎样的看点、爆点?敬请关注近期CCTV-7每周六晚21:17播出的《乡约》节目。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