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融时报》:海尔发明物联网中央空调夯实磁悬浮空调行业NO.1

资讯 Tom    2018-04-10 16:50

英国时间4月10日,金融时报发布关于中国制冷展创新成果报道。文中指出,中国品牌海尔面向全球首发风冷热泵磁悬浮中央空调,打破了由螺杆和涡旋主导的传统制热局面,同时以物联网平台为依托将产品升级为网器,行业唯一展出互联互通的智慧节能解决方案。据《2017年度中国中央空调市场报告》显示,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以80%市场份额位居行业首位,目前已连续12年稳居行业第一。

《金融时报》:海尔发明物联网中央空调夯实磁悬浮空调行业NO.1

随着全球节能减排工作的紧迫推进,占建筑能耗比重40%-50%的中央空调系统能耗问题成为重中之重。早在2006年,海尔推出了中国第一台磁悬浮中央空调,并成功应用于中国深圳招商地产项目,目前已稳定运行10余年,整体方案比同类建筑节能40%以上,在2017制冷展上也涌现出30余国内外企业跟风模仿。

目前,磁悬浮中央空调在制冷系统中已得到广泛应用,但空调制热耗能要远远大于制冷,且技术更为复杂。2018中国制冷展,海尔全球首发空气制热的风冷磁悬浮空调,最高出水温度可达65℃,与高温型水源制热机组持平;采用磁悬浮无油运转等专利技术,综合性能比传统热泵机组高30%,打破了由螺杆和涡旋主导的传统制热局面,未来或将全面替代传统中央空调行业。

此外,物联网在全球呈现快速发展趋势,海尔中央空调搭建E+云服务大数据平台等物联网创新技术,分析用户需求和使用习惯,实现产品全生命周期节能自控,目前已面向全球中央空调品牌开放共享。在欧洲,海尔中央空调是当地中国自主品牌第一;在东南亚地区,2017年布局不到1年,就已成功签约30多个项目,呈现井喷式发展。

作为物联网中央空调创领者,海尔中央空调抓住物联网时代机遇,为用户创造价值,终将颠覆传统中央空调行业,推动全球绿色建筑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