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罗卡芙 打造艺术融入生活的至臻家纺

资讯 Tom    2018-04-10 17:05

罗卡芙有着较深的品牌渊源,其影响力的形成也非一朝一夕之功。单就设计理念而言,其优势已是得天独厚。罗卡芙的设计汲取意大利文艺复兴的文化精髓,以辉煌时期的巴洛克、洛可可、拜占庭、罗曼、哥特等经典艺术作品为蓝本,巧妙融合现代极简主义的纯净和简洁,强调使用者对个性的追求,打造符合现代人审美取向的奢华臻品家纺,被生活鉴赏家们珍藏。

罗卡芙 打造艺术融入生活的至臻家纺

罗卡芙遵循最纯正的意式格调,以意大利艺术文化为设计思源,精心采选进口的高级天然原料进行设计创作,在艺术品味和生理体验中寻找极致的平衡,把对优雅品质的执着追求,深深根植于品牌灵魂中。通过对美学的感知和运用,将意式的艺术因子在罗卡芙品牌的土壤中释放得淋漓尽致,使其产品焕发艺术品般的奢华魅力令人向往。

罗卡芙 打造艺术融入生活的至臻家纺

罗卡芙始终沿用最纯正的意式设计,与意大利时尚设计师进行跨界合作,对每季的新品进行设计和指导,在保持罗卡芙一贯的“意大利欧式”经典风格的同时,加入国际最新的时尚元素与面料,使罗卡芙在家纺潮流里独树一帜。纯天然的生产原料,例如德国进口真丝和埃及长绒棉,全部来自罗卡芙的特定产区。独步全球地采用单纱作为经纱织造法,色织、提花、印花有机融合,使得面料花型更细腻,手感更柔软,光泽更闪亮。运用融合现代工艺的意大利经典织法,采用包针、雕孔、蕾丝、盘绣、水钻、褶裥等高难度工艺,创造出独特花型的提花图案。每一件罗卡芙成品的诞生,都必须历经四十九道苛刻流程的磨练,才能赋予其传承自百年意大利的艺术灵魂。这种近乎严苛的工艺流程也是罗卡芙除意式美学之外另一个广受追捧的原因。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