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优势共融,产业创新 汇源集团与大理州政府达成战略合作

资讯 Tom    2018-04-11 09:32

4月7日,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一行赴汇源集团密云农谷参观,并就“汇源核桃综合产业园、海东康养小镇、漾濞核桃小镇”等事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这是继汇源集团与云南省政府、曲靖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之后,汇源持续发力大农业板块,推动云南省战略合作深度落实,助力现代农业产业的发展升级。

云南省大理州委书记陈坚,州委副书记、州长杨健,副州长李琰等领导莅临参观汇源密云农谷并出席座谈会及签约仪式。

优势共融,产业创新 汇源集团与大理州政府达成战略合作

当天,大理州政府一行抵达密云汇源农谷,先后参观了汇源果时汇、智能工厂、汇源空中草莓大棚等地,深入了解汇源集团发展历程及优势产品,体验汇源智能农业,大理州政府领导对汇源集团发展及产业现状表示出高度赞赏。

下午,汇源集团与大理州政府座谈暨合作签字仪式举办。在此次签署的框架合作协议中,双方就“由汇源主导在云南省大理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大理海东新区、大理州漾濞彝族自治县三地,分别建设核桃综合产业园、海东康养小镇、漾濞核桃小镇”等事宜达成战略合作。今后双方将充分发挥大理州的资源优势、产业优势、区位优势,并结合汇源在品牌及市场等方面的基础,带动大理核桃全产业链升级,共建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国家级田园综合体。

优势共融,产业创新 汇源集团与大理州政府达成战略合作

与此同时,大理州政府、汇源集团与云南农业大学还签署了三方合作协议,就三方在大理经济开发区共同建设核桃综合产业园事宜,确立投资开发大理核桃综合产业园、设立核桃产业发展基金、建设核桃精深加工厂等六项合作内容。

据悉,在今年1月,汇源就与云南省政府达成战略合作,针对“成立云南汇源现代农业集团公司、建立产业发展基金、加强校企合作、建设农业特色小镇+田园综合体”等八大内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于3月与曲靖市政府就“云南汇源松茸康养小镇及食用菌田园综合体项目”达成战略合作。

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汇源集团在云南省的农业产业布局进一步下沉,汇源大农业产业梦想在云南花开绽放。而随着汇源农业产业项目在云南省的逐步落地,汇源的产业效应、品牌效应、市场效应等将逐步显现,汇源将加速推动集产学研一体和一二三产业融合的产业发展体成型,助力云南省企业、产业、民生、社会效益的协同提升。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