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神说球,让你秒变懂球帝

资讯 Tom    2018-04-11 10:27

每年的世界杯都在媒体的反复轰炸下,在饭桌和朋友圈“足球社交”压力下,不懂球的球盲们顿时亚历山大。相信不少人都想参与到世界杯的欢乐之中,作为一个从不看球的人,想看球却不知从何看起,想聊球又怕露了怯,作为伪球迷的小编也深有同感。今年恰逢世界杯年,6月份将在俄罗斯开打,小编开始恶补搜索相关足球知识,无意间竟在微博上发现了一个能让自己轻松变身“董秋迪”的神器,在此分享给大家。

大神说球,让你秒变懂球帝

由于去年双十一期间关注过大神手机,因此自然也关注了大神手机的官博。从4月份开始,大神官博就新出了一个“大神说球”的话题,聊关于足球的冷知识、聊球队、聊球员、聊趣闻八卦。顺藤摸瓜,小编在大神手机的微信公众号中也发现了这个关于世界杯的线上主题栏目。短短十天,“大神说球”已经调侃了A组的俄罗斯、乌拉圭、埃及、沙特阿拉伯以及B组的西班牙和葡萄牙。通俗易懂、诙谐幽默的写法让小编这个伪球迷看过后,让自己秒变懂球帝,也开始和懂球的朋友有了关于参赛球队的谈资。

大神说球,让你秒变懂球帝

图:大神手机官方微博截图

据大神官方介绍,“大神说球”从4月1日开始,直到世界杯结束,将陆续推送32支参赛球队的介绍、球星的奇闻趣事、热门赛事猜想预判等海量通俗易懂的足球知识,此外世界杯期间大神手机官方还会不定期组织关于世界杯主题的线上线下活动,让球迷们不仅能感受到足球带来的乐趣,更有大神手机送来的粉丝福利超值体验。看球赛喝啤酒已经成为标配,相信聊足球拿奖品也会引领另一种潮流。

随着世界杯的临近,一些人终生割舍不了的足球情绪,将又一次被点燃!因为看球,喊哑了多少嗓子,喝干了几多啤酒;因为看球,有人愉悦了身心,也有人拖累了身体,有人冷落了家人,还有人赌输了私银。兴奋、失望、抱怨、称赞、焦虑、释然,各种情绪交织着……不管是伪球迷还是懂球帝,相信这份足球带来的快乐都将在脑海中挥之不去,随着“大神说球”栏目通俗易懂、搞笑个性的足球知识传播,相信大家都会爱上足球,都能成为朋友眼中的“董秋迪”。而球场上信仰自我永不放弃的拼搏精神,也正是“大神说球”栏目的主办方大神手机所倡导的品牌精神和传播理念——神自不凡,我信仰自己!

大神说球,让你秒变懂球帝

图:大神手机官微截图

已经连续观察近半月时间,“大神说球”每天都会风雨无阻的带来最新球队的调侃介绍,这让小编相信大神官方所说的球星奇闻趣事、热门赛事预测等精彩内容以及世界杯主题活动,都不是空口白说,期待后续“大神说球”的精彩呈现!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