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自动化分选技术助力食品出口企业实现业务稳健发展

资讯 Tom    2018-04-11 11:18

采用自动化的分选技术确保食品品质,不仅能够帮助企业树立良好品牌形象、带来长远经济效益,它也已成为国内外食品加工行业的趋势。

吐鲁番鸿宇食品有限公司致力于葡萄干、瓜子、核桃和南瓜子的加工及出口销售。基于严格的质量把控和产品稳定性,鸿宇的产品远销海外,获得国内外市场的一致好评。目前,鸿宇90%的产品用于出口,10%的产品在国内销售。

鸿宇食品:产品品质是在出口市场上制胜的不二法宝

鸿宇销售额逐年攀升的秘诀,便是保证产品品质符合国际通用的质量标准,而确保产品品质的重要措施之一,便是陶朗的自动化光学分选技术。

葡萄干产品中夹杂的玻璃等各类杂质,会造成客户满意度降低,产品召回,影响出口业绩,并对品牌形象造成威胁。为了促进出口业务的增长,鸿宇食品多方寻找合适的自动化品质把控技术。2008年,鸿宇接触到了陶朗的光学分选技术,并在详细的了解和对比后,决定引进一台陶朗的分选设备,用于分选瓜子、核桃和南瓜子。在后续使用过程中,陶朗设备的性能可靠和稳定性让鸿宇坚信,他们的选择是正确的,并决定选择陶朗作为长期合作伙伴。

强大分选效果满足出口标准

作为传感分选的领军企业,陶朗集团不仅提供可靠的分选设备,还能够提供快速优质的本地化服务,确保食品分选设备高效地运行,保障本土食品生产企业拥有最佳使用体验,为食品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鸿宇食品引进了陶朗的分选技术后,保证了始终如一的高质量产品,赢得了海内外客户广泛好评。由于产能扩大的需要及对产品质量的不懈追求,在2013年和2016年,鸿宇又相继引入了两台陶朗的Helius分选机,用于在新疆吐鲁番新建的葡萄干加工产线上,根据颜色、结构、尺寸、形状等,精确地剔除有瑕疵的产品以及玻璃、塑料、葡萄梗、小石子等杂质,以实现产能和品质的双重收益。

自动化分选技术助力食品出口企业实现业务稳健发展

鸿宇在品质把控方面所做的各种努力以及技术引进方面的投资,为鸿宇的稳健发展带来了回报。鸿宇食品总经理沈星明先生表示:“由于出口业务的需要,我们与陶朗结缘。陶朗集团是光学分选技术的领军者,其可靠的技术已得到世界各地客户的证实,保证了我们公司海外客户的满意度和业务的长期发展。近年来,我们的营业收入以平均每年30%的速度增长。

陶朗关怀:服务理念国际化,响应速度本地化

陶朗团队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和知识,并熟谙欧美国家的先进加工经验,在设备选型之前,销售团队针对产线上存在的瓶颈问题和潜在隐患提供了改善建议,帮助客户全方位的提高加工线效率。在设备选型过程中,陶朗团队会提供免费的分选效果测试,让客户亲眼见证分选后的产品品质。

自动化分选技术助力食品出口企业实现业务稳健发展

此外,陶朗提供从安装到后期维护、升级的全方位本地服务支持。在使用过程中,陶朗的服务工程师可以与客户进行无障碍的高效沟通,并提供及时的技术支持,确保生产的连续性和稳定性。

为了确保客户现场生产不中断,陶朗还在厦门建立了国内仓库备件,95%的常用备件均可在接到客户需求后,在24小时内从国内仓库发货,将停机时间控制到最短,大大减少了因机器停转而造成的损失。

鸿宇食品总经理沈星明先生表示:“在和陶朗的合作期间,令我们影响最深刻的,便是陶朗的本地服务工程师们,他们不但技术精通,还非常负责和贴心。他们会通过微信和电话等多种通讯方式跟我们的生产负责人沟通,所以我们的问题可以得到及时的解决。我们既享受了进口设备的可靠性能,同时又享受着可与国产品牌媲美的迅捷服务。”

关于陶朗食品业务(About TOMRA Sorting Food)

陶朗集团为全球食品行业提供光学分选和蒸汽去皮解决方案。依托领先的技术优势和全球广泛的行业经验,陶朗不断致力于帮助客户提高产线的效率和产品品质。

陶朗集团高度重视研发,在产品研发时注重细节的完善,因此,技术方案性能高效,可帮助客户提高效益的同时,提升产品品质,确保从农场到餐桌无缝隙的食品安全链,是食品生产加工行业的明智之选。

陶朗的光学分选技术适用领域广泛,包括坚果、瓜子、干果、马铃薯和薯制品、新鲜果蔬、肉类、海鲜、糖果等。可通过形状、大小、密度、颜色、含水量、生物特性等精确地鉴别并剔除食品中的瑕疵和异物,有效防止瑕疵品(包括肉眼不可见的毒素)以及玻璃、塑料、木头、石块、金属等进入生产环节。

陶朗集团是全球传感分选技术的领导者,其先进的传感分选技术广泛适用于资源回收行业、食品行业以及矿产行业;除此之外,陶朗集团也是饮料瓶自动回收设备的领军企业。陶朗集团于奥斯陆证券交易所上市,截至2017年底,全球员工总数约3500人,年营业收入为7.5亿欧元。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