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六个核桃赞助热剧《好久不见》 持续推进品牌时尚化

资讯 Tom    2018-04-11 11:18

由郑恺、杨子姗、张国立等主演的都市剧《好久不见》,近期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首播,成为又一部热门剧集。在看剧之余,细心的观众发现,六个核桃在该剧中低调“亮相”,成为这部剧的合作伙伴。

六个核桃赞助热剧《好久不见》 持续推进品牌时尚化

《好久不见》自3月26日播出以来,就收获了很多好评。这部剧在都市情感剧的框架下,有不少惊喜之笔,比如从非典时期开始的长达十年的故事线,比如剧中贺文华、叶琳娜这对中年夫妇的人物感情线,都让这部剧在故事情节上不会空乏和无聊。

作为该剧的唯一指定饮料,六个核桃为《好久不见》的顺利播出,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和帮助,成为这部剧背后不可忽略的合作伙伴。而早在赞助《好久不见》之前,六个核桃已经是家喻户晓的知名饮品品牌。

六个核桃赞助热剧《好久不见》 持续推进品牌时尚化

六个核桃是养元饮品推出的主打品牌。养元饮品创建于1997年,是集生产、研发、销售于一体的大型核桃饮品制造企业。作为植物蛋白饮料行业的领导者,养元饮品一直专注于核桃饮品的研发,并独创了【5·3·28】核桃生产工艺。六个核桃便是采用这一独创工艺,经过5个关键环节、3项专利技术以及28道工序,去除了核桃味道的苦涩,让营养更容易吸收、口感更香醇。

在“营养、安全、美味”的内在品质支撑下,六个核桃成功进入市场,并将核桃乳饮品这一风味型边缘饮品推向了主流市场,成为南北通饮、老少皆宜的品牌。在引领整个核桃乳饮品乃至植物蛋白饮料行业发展的同时,六个核桃也始终坚持不断加强其品牌营销。

除了《好久不见》这样的影视剧植入,在不少电视节目中,其实都能看到六个核桃的身影。比如此前现象级的节目《最强大脑》、《好好学吧》等,以及今年春节档大火的文化类节目《经典咏流传》,都是六个核桃的品牌营销阵地。

从此前的赞助可以看出,六个核桃非常注重加速品牌活性,让消费者产生品牌联动效应。此次赞助《好久不见》,是六个核桃品牌时尚化的又一次迈进。作为与时俱进的创新品牌,六个核桃也在不断提升自我品质,以满足消费者对饮品的高质量需求。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