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沸点天下:从“众”字做起 以“创”字落地

资讯 Tom    2018-04-11 11:54

老子《道德经》曰: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

“众”字,从三人,象征天下人。

这些年不断强调“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以“众”字为主体,以创业创新为创富的载体,实则饱含心系天下人的格局和胸怀!

沸点天下,就是我们身边最接地气的“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践行者。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这些年听得多了似乎不足为奇,但是有心者会发现重心似乎都落在了“创”字上,但是,“创”字的背后是什么?不管创业还是创新,背后都是成本和风险,很多人会望而却步,于是,创业和创新似乎更多时候还是少数人的事,与“众”字离得有点远。

但是,沸点天下来了!从“众”字做起,以服务和孵化“创”字为落脚点,成为真正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服务机构。

沸点天下:从“众”字做起 以“创”字落地

“众”—聚焦微商领域,引导行业发展

微商,microboss,微小型创业者。相对于传统需要高投入高风险的创业来说,微商是这个时代最低门槛和风险的创业机会,任何人在任何地方都可以几乎零投入起步,成为一名自由创业者。这种属性决定了在创业这条路上,终于可以有更多人参与进来,让总理呼吁的“大众创业、草根创业,万众创新、人人创新”有了最现实的可能性。

可是,当参与者众,且参差不齐时,各种行业乱象便也层出不穷。迫切需要有一个机构,来规范和引导这个“众”字当头但鱼龙混杂的行业朝着健康规范有序的方向发展,这个艰巨的任务,从沸点天下2014年上路的那一天开始,便坚定了这个以“众”字为最大特点的行业使命:一、规范微商行业发展;二、代表微商行业发声。使微商这个大众创业最大的行业能够坚定地前行并发展壮大。

五年来,沸点天下在微商行业里竖起了一个又一个里程碑!开创了中国微商博览会,53微商节,微商春晚三大具全国影响力的行业大旗,确立了助力微商成长和持续发展的三大强有力支撑:活动、培训和媒体。活动立行业高度,培训保障生命长度,媒体确立对社会发声的广度。不但将微商行业从最初的鱼龙混杂引导到如今的诚信至上,品质+品牌化规范运营,更让微商行业在全世界发出了自己的声音!沸点天下创始人勇哥说:很多东西都是国外有中国才有,微商,让全世界看到一个源自中国的最接近商业本质,将众人的能动性和创造力发挥到极致的商业模式!

“创”—聚焦微商服务+孵化

沸点天下创始人勇哥说:“沸点天下要做的,不仅仅是把要创业的众人扶上马,关键是,还要扶他们走一程,直到,他们自己掌握了骑马的本领,能自己骑在马上稳稳地走。”

这话,竟然跟总理曾经在视察中说过的一段话如出一辙:“不仅创造财富,而且培养创造财富的人。对大众创业创新的呵护和扶助,是最现实、最长远的发展之道和惠民之策。要使各类孵化机构为初创企业解燃眉之急,筑发展基础,让破土的幼苗长成参天大树。”

沸点天下,在积极推动“双创”的路上,将微商创业者最需要的服务和孵化放在了重要位置,成为一站式微商服务中心。创始人勇哥说:“沸点天下是一个平台,两张网,三个支撑。一个平台,即一站式微商服务平台,聚集各种微商服务机构和微商活动。微商在创业过程中遇到的任何问题和需要,在沸点天下,都可以找到解决方法和解决这些问题的人。”

比如,微商如何选品,如何制定模式,如何起盘,如何获取流量,如何裂变,如何培训,如何宣传?比如微商品牌化运营过程中,如何在品牌准备起盘阶段做好百度预埋;在品牌大型推广阶段做好百度造势;在品牌招商阶段做好品牌传播及危机公关等等等等,总之一句话,只要你的事情跟微商创业有关,沸点天下是最好的服务和孵化中心,跟着他稳稳的上路就好。

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

百花齐放,是众创的最好成果。

沸点天下,希望通过自己对天下微商创业者的专注和赋能,最终在微商领域实现真正百花齐放的“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大局面!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