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寐尔” 颈椎保健枕,开启千亿睡眠空白市场!

资讯 Tom    2018-04-11 12:00

现代生活节奏的加快和生活环境的变化,年轻人群经常低头看手机,久坐不动导致颈椎扭曲变形而无法安稳入眠。而中老年人们身体肌能衰退,支撑人体的颈椎长期受损而容易引发猝倒中风、脑血栓、肩周炎、高血压这些症状。

极创智能健康公司在北京积水潭医院专业医师和哥伦比亚大学、多伦多大学与清华大学科研团队指导下,研发成功了集保健、按摩、热敷、矫正于一体的“爱寐尔”家用保健枕。一上市就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和数万肩颈不适用户的好评和称赞!

“爱寐尔”独有的颈椎支撑设计,依循头颈生理曲线和形态,完美贴合了人体的颈肩生理曲线,新一代高分子材料为颈后脊椎提供了良好支撑,使颈部肌肉得到休息,头后的人性化缓平设计,更是缓解了人体颈椎肌肉痉挛,促进人们安心舒适入眠。

“爱寐尔” 颈椎保健枕,开启千亿睡眠空白市场!

独具匠心的“爱寐尔”三点式可调节热敷功能,更好的增进我们肩部和颈椎间血液循环,促进局部代谢,使肩颈肌肉酸痛放松后再矫正。通过科幻般碟形控制器,实现最舒适的温度和睡前时间的自由调控,从此我们不必再为睡眠前的肩颈肌肉酸痛而烦恼,实现轻松美妙入眠。

来自泰国进口高等级天然乳胶提炼而成的枕“芯”材质,让空气能在枕芯中自由循环流通,高级纯棉面料及天鹅绒外套,精工细致的制作工艺,防止了细菌和螨虫滋生。“爱寐尔”良好的透气和散热排汗功能,细腻轻肤,更带来了天然安全的舒适感。

北京极创智能健康公司精英汇聚,在高科技团队孜孜不倦的努力下,实现了睡前看手机同时也能让肩颈肌肉得到放松矫正,颈椎得到更好的休息。更能通过人工智能、大数据和物联网为每一位消费者定制出独一无二的睡眠舒缓枕,让我们从此拥有真正符合自己颈椎生理特点的保健枕。

“爱寐尔”家用保健枕,真正实力产品、千亿大市场为你而来,全国渠道招商中.........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