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讯猫智能商业:去中心化转型,是经销商发展的长久之路

资讯 Tom    2018-04-11 13:34

云媒股份研发的经销商转型升级B2B全系统解决方案通过为经销商提供智能同城共享仓配系统、智能B2B交易系统、智能便利店运营管理系统、智能金融结算系统及智能业务流管理系统,从产品端、集采端、仓储端、配送端、人员端、资金端实现互通互联,使得传统零售分销体系的进货和订货效率、体验、服务等都有了大幅度的提升,经销商的运营成本也都有了不同程度的下降。

讯猫智能商业:去中心化转型,是经销商发展的长久之路

传统零售行业的业务场景及其复杂,除了经销、代销、联营等多种经营模式之外,商超、连锁便利店、饭店、夜店/KTV、自动售货机、夫妻老婆店,每一种零售终端的交付规则都不同;仓储和配送、结账方式和账期、车销和访销、保质期管理、退换货管理、SKU的数量、整箱和拆零,等等等等,涉及的因素之多、规则之复杂,传统零售行业想要提高效率、降低成本,没有这样一套系统是完全不行的。

云媒拥有更为先进的智能商业开放平台,适用于所有零售场景的系统和平台,对于经销商的转型升级尤为重要。云媒是服务于快消品经销商,给他们提供先进的仓配和订单等管理系统,在城市内完成云仓云配的体系建设,并以智能供应链为核心,让供应链端仓储、车辆、订单、配送、客户维护等各环节互通互联,实现车辆智能调度、订单智能分配、配送路线智能优化,这样对于经销商传统物流体系的升级,既降低了经销商的仓配成本,同时还能为有能力的经销商带来额外的物流收入。

快消品经销商转型升级“去中心化”将是下一阶段互联网发展的大趋势。云媒股份将帮助经销商、代理商、中小微商户降低成本、做强主业,为其转型升级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持和保驾护航,推动整个商贸流通行业转型升级与变革。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