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当孩童的梦想照进现实 ——中国第一真人芭比访谈录

资讯 Tom    2018-04-11 13:36
当孩童的梦想照进现实 ——中国第一真人芭比访谈录

编者按:1959年3月9日举办的美国国际玩具展览会上首次曝光,是世界玩具市场上畅销最久的玩具,陪伴着一代又一代小孩渡过了他们的童年。现在在中国也有个芭比,不同的是她是真人芭比。芭比迪丽拉本名剡迪丽拉,从小在杭州生活,和大部分漂亮女生一样都有个明星梦。一次在杭州街头找工作的时候被星探看中,就这样进入了这个圈子。刚开始的时候被骗过许多次,也哭过很多次,最著名的一件事就是芭比拥有两百多万的快手号被经纪人给拿走。下面就还你们一个最真实的芭比。

当孩童的梦想照进现实 ——中国第一真人芭比访谈录

记者:你为什么会想要成为一个真人芭比?

芭比:童年时拥有一个芭比娃娃是无上奢侈的梦想,那些穿着华美裙子漂亮的不可一世的娃娃们占据杭州最好商场最贵的玩具柜台,对于出生在普通家庭的小孩如我是只可远观不可亵玩的梦,于是我就偷偷存钱去买。还有就因为我从小就喜欢打扮,不管从外貌还是内心我都想成为一个特别精致特别完美的人,刚开始我也没有特意去模仿芭比,就是身边的人觉得我长得像芭比娃娃,刚好我又很爱芭比,所以我就想成为一个现实中的芭比。我先去找了很多国外的芭比娃娃形象,然后去模仿芭比娃娃的妆容,包括芭比的长发,很多人都说直接带个头套就行了,但我觉得那不自然,所以我的头发都是自己精心去护理的,在日常中我也很注重养生,精致的活着是我一直追求的。

当孩童的梦想照进现实 ——中国第一真人芭比访谈录

记者:一开始踏入这个行业,身边的人会不会有不认可,不理解?

芭比:身边的人没有,家里人都对我非常好,尊重我的决定。我还有个弟弟,在小时候我和弟弟吵架打闹的时候,他们都站在我这边,重男轻女在我家是不存在的,都非常保护我,但也可能就是因为这样,一开始进这个圈子适应不了。至于他们理不理解我,大概因为我从小就比较爱美,爱打扮,喜欢站在舞台上被人关注的时刻,所以他们也都理解我为什么会走上这条道路,也在背后默默支持我,是非常开明的家庭。

当孩童的梦想照进现实 ——中国第一真人芭比访谈录

记者:一个人出来外面闯荡,你父母会担心你吗?

芭比:在我一开始刚踏入网络的时候是并不被人接受的,有很多黑粉黑我,说我整容脸,不想看到我,这时候我家里人就特别担心我,也一度让我不要再接触这个圈子,但我和家里人说再给段时间,我相信还是有人喜欢我的。后面就是不管网友这么骂我说我,我都一直坚持自己,一直到今天,越来越多喜欢我的人,一直到被认可,我很开心。

当孩童的梦想照进现实 ——中国第一真人芭比访谈录

记者:我们都知道在现实生活中你也就像芭比那样单纯善良,但也因此受到了伤害,之前的经纪人事件对你的影响大吗?

芭比:我之前遇到过两个经纪人。遇到第一个经纪人一直骗我,被骗的最惨的一次是在山东拍一部戏,两个多月,剧组要求在冬天穿夏天衣服,北方的冬天特别的冷,有场戏还在海里拍,结果经纪人两个月给了我一千,另外的都被拿走了。

第二个经纪人,说是想和我合作其实就想在我身上赚钱,还说要给我拍电影、开公司,实际上赚来的钱都买她自己的电脑、设备,没有经过我一分,但是就在这个时期我接触上了快手,玩了一个月涨了一百多万粉丝,那时候经纪人让我疯狂涨粉包括建了几个都是满号的微信群,达到目的后那个经纪人就不想再合作了。当时也没有签合约,就是口头承诺,那些她欠我的钱、微信群也不想要了,但是没想到她把我的快手号也拿走了。当时是她的身份证注册的账号,后来我又建了个新号,就是现在这个号。

当孩童的梦想照进现实 ——中国第一真人芭比访谈录

记者:你之前说你一开始性子比较弱,后来是怎么转变的呢?

芭比:可能是因为我第二个经纪人吧,在我没有接触她的时候,我性格是挺弱的,一开始的时候觉得她对我挺好的,但是经过一断时间相处以后,发现她的性格特别的强势。印象最深的就是有次搬家,搬到三里屯那边,然后她就开始骂我,说我搬家不做什么事情之类的,骂的我特别凶,那时候我性子比较弱,我就被她骂哭了,那是我第一次被她骂哭。然后在后面的过程中,有一点不顺心她就又开始说我了,跟她相处在一起半年多,我的性格就开始变了,她说我骂我,我就开始还嘴。在一开始可能就是被人操控的那样子,后来慢慢有了自己的思想。包括租房子,之前都是和别人住,后来就开始自己住,自己搬家,自己拿行李,自己买车票去外地工作,也是个成长的过程吧。

当孩童的梦想照进现实 ——中国第一真人芭比访谈录

记者:现实当中有没有什么暖心的事情?

芭比:刚开始到北京来的那几年,非常的孤独,在别人的眼中我可能是那种非常冷的,就像芭比娃娃一样没有烦恼,生活在童话世界里的样子,其实在现实生活中我不是那样的,我也有难过有压力的时候,每当这个时候我就会去刷刷大家的评论,会让我觉得特别温暖。

当孩童的梦想照进现实 ——中国第一真人芭比访谈录

记者:你真正的梦想是什么?

芭比:我真正的梦想就是成为现实当中的芭比娃娃,外国人不是有他们自己的芭比娃娃,我就想做中国的芭比娃娃,如果可以的话我想以我的模样做出一款芭比娃娃,甚至取代芭比娃娃。中国第一芭比和行走的芭比是大家现在对我的称呼。等我自己真正有能力了,环游全世界,去贫困地方帮助一些艰难困苦的人,就像一开始大家对我的帮助那样。

记者:梦想一旦被付诸行动,就会变得神圣,今后有什么具体计划吗?

芭比:跌跌撞撞走到现在,遇到过许多困难,但这些就像身上被划伤的一个个口子,总会愈合,也更加坚定了我今后的路想要怎么走。我目前主要往影视方面发展,之前我拍了一些剧也积累了不少的经验,之后再接再励多拍更多好作品。平常的话我会玩快手、抖音,主要发些我生活当中的事情,也会不定期开直播,大家总说我直播开的太少了,今后我会多开直播和粉丝们保持互动。

当孩童的梦想照进现实 ——中国第一真人芭比访谈录

这个故事从一个小镇女孩喜欢芭比娃娃开始,就同每个年轻人追逐自己梦想那样,经历过一系列挫折后,芭比内心渐渐强大了,也坚强了,一步步走到今天。每一个人心中都有个童话梦,每个人都有想要成为的自己,有时候天使不回答 ,也许只是因为心还不够渴望,擦干泪水,再一次出发 。

当孩童的梦想照进现实 ——中国第一真人芭比访谈录

芭比成长经历:

2017年1月份以行走的芭比走红,杭州真人芭比落地展,全网红人,中国第一个真人芭比娃娃,被网友亲切的称为“行走的芭比”

2017受邀出席出彩中国人,妈妈咪发布会特邀嘉宾

2017参加中国蓝tv,《厉害了我滴星》综艺节目

2017年成为冰亦身体乳代言人,跟快乐大本营的吴昕同为签约代言人

参演过院线聊斋,饰演精灵公主;网剧,比基尼特工队

参加综艺节目《80后回忆秀》

爱奇艺腾讯全网,视频点击量6.7个亿,照片点击量2.4个亿。

全网娱乐新闻各种不断,快手视频播放量一百多万;一直播,直播一个小时粉丝31万,观看人数180万。

2018年正式加入铭星娱乐

当孩童的梦想照进现实 ——中国第一真人芭比访谈录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