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色iPhone 8/8P苏宁易购首发 4月10日晚开启预售

资讯 Tom    2018-04-11 14:17

据苹果官方消息显示,Apple正式推出iPhone 8 和iPhone 8plus两款红色特别版春季新品,其中国行版售价5888元起。新品于4月10日20点30分开始接受预约并在4月13日正式开售,苏宁易购等渠道已同步首发。

苹果系列产品并不是第一次推出红色版,与之前的红色iPhone 7系列相比,此次的红色特别版iPhone 8选用前置黑色面板,红黑搭配使新机更加高端大气。在背面,新款iPhone 8依旧采用玻璃板设计,红色与金属中框的结合让新机更具吸引力。

红色iPhone 8/8P苏宁易购首发 4月10日晚开启预售

特别款iPhone 8搭载A11仿生芯片,它的四个能效核心速度比 A10 Fusion 最高提升 70%,两个性能核心也实现了最高达 25% 的速度提升。同时配备1200 万像素摄像头,采用面积更大、速度更快的感光元件,拥有新的颜色滤镜和更深层的像素,以及用于拍摄照片和视频的光学图像防抖功能。

此次iPhone 8和iPhone 8plus红色特别版分别推出64GB和256GB两款存储容量的机型供消费者选择,与其它iPhone8系列官网售价相同。目前包括苹果官网、苏宁易购等渠道已经同步开启预定。

各大平台渠道在推广新品方面一向是不遗余力,不过像苏宁易购这样的双线渠道,消费者既可选择第一时间到线下门店购买,也可通过网上预定,就能在4月13日发货的第一时间收到新机。

记者了解到,当前正值苏宁易购418电器购物节,除了红色特别版iPhone 8新品在苏宁首发,苹果系列产品也都进入了大促期,价格上相当有吸引力。64GB版的深空灰、银色、金色各色系iPhone 8仅售4688元,比官网价低1200元;256GB的iPhone X可以最高立省790元的低价购得。更有苏宁快修、以旧换新、碎屏险等服务保证消费者购物体验更安心。

红色iPhone 8/8P苏宁易购首发 4月10日晚开启预售

此外,与苹果在苏宁易购新机首发一样,OPPO、华为、荣耀等备受消费者关注的主流手机品牌同样选在苏宁易购首发,比如OPPO R15、华为P20、荣耀7A、vivo X21等多款春季新品相继亮相苏宁易购418电器购物节,为消费者带来了多重选择。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