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焕·新——有米启用全新品牌形象

资讯 Tom    2018-04-11 14:34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有米用七年时间

成为中国领先的全球化移动广告与营销平台

品效共振,融合赋能

有米将以新的形象

引领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时代的新营销

移动互联网成就了每一个人自由连接的梦想,也让企业营销更加个性而生动。

八岁的有米,作为中国第一家移动广告平台,以“让开发者有饭吃”的初心,连接广告主与App开发者,见证了行业的成长与进化。一群怀揣梦想的大学生,以朴素的初心与朴实而坚定的个性,坚持以客户价值为归依,又迎来了一个更加精彩的未来。

八年来,有米自身也一直在进化:从ADN长尾流量聚合者与积分墙开创者到DSP+DMP程序化广告践行者,从App生态到社媒生态,从广告平台到自媒体内容,从App广告到整合营销,从互联网客户到品牌客户,从中国市场到海外市场……

新的业务内涵,新的客户群体,新的发展阶段,需要焕新品牌形象,需要传承精神内核。有米在八周年生日之际正式启用全新Logo,升级品牌形象。

焕·新——有米启用全新品牌形象

新Logo传承了有米的初心,更寄寓了未来新的使命、愿景与价值观:

使命

用科技向世界传播优秀的文化与内容

愿景

做广告主、媒体、用户之间的价值连接器

成为客户持续信赖的全球化广告与营销平台

核心价值观

利他、创异、进取、健康、感恩

超级符号形神兼备

焕·新——有米启用全新品牌形象

有米超级符号传承“让开发者有饭吃”的创业初心,并延展到为广告主、媒体、用户创造价值的经营哲学。

“U”与3个圆点构成“一碗米饭”,形象表达了“有米”的内涵。3个圆点分别代表广告主、媒体、用户,U代表有米作为“价值连接器”,帮助广告主提升营销ROI,帮助媒介提升变现效率,帮助用户精准获取资讯并改善体验,表达了我们希望与客户及伙伴携手共赢的价值主张。

同时,超级符号整体又像一块磁性饱满的磁铁,代表有米充满正能量的价值观正在吸引更多优秀客户、伙伴、人才及社会各界人士一起同频共振。

双色共融彰显品牌个性

焕·新——有米启用全新品牌形象

移动营销已经站在科技与人文的十字路口,融合才是王道。“人文红”与“科技蓝”交汇共融,“人文红”代表激情梦想、奔放感性、创意内容,“科技蓝”代表内敛务实、严谨理性、极致技术,呈现了有米的业务本质、个性特征与差异化核心竞争力,也彰显了有米多元包容的企业文化。

红蓝两色于“U”交相融合,代表务实与梦想、理性与感性、技术与内容的自然平衡之道,和谐共美,诠释出有米“品效共振、融合赋能”的整合营销理念与服务能力。

中英结合融贯东西方意蕴

焕·新——有米启用全新品牌形象

Logo字形上部圆润,底部方正,取“天圆地方”之意蕴,代表有米“坚守底线,正向创新”的经营理念,表达有米向上向善、止于至善的伟大追求。

英文“Youmi”与中文“有米”相辅相成,相得益彰。中英结合,融贯东西方文化,体现出作为中国企业而走向世界的文化自信,为全球化的有米凸显了中国元素。

焕·新——有米启用全新品牌形象

焕新品牌形象,升级营销价值

新有米,新未来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