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球化加码 游族拿下2017年度新华网“十大全球化品牌奖”

资讯 Tom    2018-04-11 14:48

4月2日,新华网主办的“2018中国游戏盛典”顺利举办,国内领先游戏厂商游族网络囊获4项大奖。其中,依托在全球化领域的口碑以及成绩,游族网络拿下“2017年十大全球化品牌奖”,其全球化成果再受业内关注。

全球化加码  游族拿下2017年度新华网“十大全球化品牌奖”

游族获得新华网颁发的“2017年度十大全球化品牌奖”

国产游戏出海逐渐进入"快车道",迎来从产品、实力到品牌全面升级的全球游戏2.0时代,以全球化作为三大战略之一的游族网络,深耕海外市场多年,成熟的海外发行经验、完善的海外发行策略、开拓新市场的雄厚实力以及不断创新的出海思路,游族网络在全球市场的品牌影响力愈发受到认可,并在2017年迎来品牌影响力的跨越式升级和爆发。2017游族入选由全球最大广告传播集团WPP、全球领先信息咨询公司凯度华通明略以及Google 联手发布的BrandZ™中国品牌出海排行榜三十强,并获得由中国游戏产业协会颁发的“2017年度十大海外拓展游戏企业”殊荣,同年游族荣获金茶奖颁发的2017年度“最具影响力游戏企业”及2017年度“最佳出海游戏企业”两项大奖。

全球化加码  游族拿下2017年度新华网“十大全球化品牌奖”

游族网络入选2017中国出海品牌30强榜单

立足多年的市场布局与发行积累,游族网络确立了一套行之有效的发行理念和运营体系,2017年游族进一步升级全球发行策略,通过成立海外分支机构、启用本土化的管理方式深挖当地市场、结合成熟的发行理念和运营体系面向特色鲜明的区域市场,海外发展态势迅猛,发行版图不断拓展。2017年3月,公司成立印度子公司率先布局目前还很封闭的新兴板块,面向区域市场搭建由本地精英组成的综合性发行团队,企业在海外地区的市场渗透率及区域优势得到进一步增强。

与此同时,2017年游族在产品方面的成绩也颇为引人注目。在手游市场竞争加剧、页游市场持续萎缩的背景下,游族网络发扬页游优势,着力手游市场,在2017年海外市场收获满意答卷。游族网络自研的系列页游《女神联盟》凭借卓越的品质、细致的本地化运营,表现出长周期特色,至今稳居Facebook平台RPG类网页游戏畅销榜前列,巩固了游族在海外页游市场的领先地位。移动游戏方面更是成绩斐然,《Legacy of Discord – Furious Wings》(以后简称LOD)先后登顶数十个国家及地区游戏畅销榜,据Sensor Tower数据显示,在2017年中国手游海外收入TOP30排行榜中,LOD稳居前五。

全球化加码  游族拿下2017年度新华网“十大全球化品牌奖”

游族旗下游戏《狂暴之翼》(英文版名称:Legacy of Discord-Furious Wings)

据游族披露的2017年年度报告数据,游族海外地区年收入超19.68亿元,占总营收的60.83%,比上年度同期增长55.23%,海外地区收入保持往年的快速增长态势。

以“创造全球娱乐经典”为愿景,游族持续升级全球化思路、延续精品理念,将为2018年国产游戏出海注入更多期待和惊喜。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