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90后前半生浪荡不羁,后半生吃四季代餐和随便果养生

资讯 Tom    2018-04-11 15:19

90后的养生法则,前半生浪荡不羁后半生煲汤养生。有人调侃,“我宛如戏台上的老将军,背上插满了早睡健身的flag,可是每到深夜的时候,手机又总是放不下。”

加班熬夜、不吃早餐、天天吃撑、吃饱就睡……那个乖乖听话的胃已从极度忍耐中开始抗议。

一个90胃的自述:

日常我是通过自己的蠕动来进行工作的,几乎每天24小时都在不停地运转,但是我在主人心目中的地位远不如心脏那样被尊重,也不如眼睛那样被珍惜,人家明明就在身体正中心枢纽的位置好吗,还老是被“虐待”......

90后前半生浪荡不羁,后半生吃四季代餐和随便果养生

 

记得主人还很小时,我也有过欢乐的童年,那时我整天喝着甘甜温暖的母乳、米糊,定时定量,真的很好,随着主人慢慢长大,接触了外面的花花世界,于是开始了各种浪,仗着自己年轻有资本,总是不能好好吃饭,一会儿把我饿的扁扁的,一会儿把我撑得胀胀的!(超级委屈)

更过分的是!有的时候吃着各种油炸零食、喝着碳酸饮料;有的时候撸着串,配着冰啤酒;还老是抽烟!!!本宝宝真的快受不了啦!

我想跟90后的主人说:“别再折磨我了!请像关爱你那渐行渐远的发际线那样关爱我!要知道各种胃炎、胃溃疡、胃出血、胃癌,没有哪样是好惹的!可别等我开始实施“报复六计”,用各种不适以“证明”我的存在,你才知道后悔呢!”

90后前半生浪荡不羁,后半生吃四季代餐和随便果养生

当然,如果你想好好关爱我,肯定得先了解我出现疼痛的常见原因,并懂得如何妥妥哒应付。

90后前半生浪荡不羁,后半生吃四季代餐和随便果养生

1、如果在聚餐应酬,你感觉到我总是饱饱胀胀的,想解决疼痛等不适感得以清热祛湿为主,可以选用能够清热燥湿的随便果,让胃感到幸福。

四季优美随便果成分中,青梅、桑叶粉、决明子、膳食纤维、马黛茶等都具备调理肠道的作用,尤其是经过发酵的随便果,更是呵护肠道健康的天然上品。坚持食用一段时间,便秘、腹泻等体质会明显感觉到欣喜的变化。

 

2、如果平时加班熬夜,饥肠辘辘,千万别凑合,来一袋四季代餐果冻,吃起来方便,口感嫩滑爽口。

同时,四季代餐添加了多达12种多功能营养原料,让使用者在填饱肚子的同时,减少热量摄入,改善身体的膳食平衡,获得最健康的体质。

90后前半生浪荡不羁,后半生吃四季代餐和随便果养生

各位90后的主人们,要不想被各种疼痛缠绕,平时真的得对我好点

营养均衡,粗细搭配,温度适中的食物,比如四季代餐果冻。

一日三餐规律,早餐要吃好,中餐要吃饱,晚餐要吃少点,夜宵能免则免;

每顿只吃七八分饱就行,注意细嚼慢咽;

生活规律,不熬夜,保持心情愉悦。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