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复仇者联盟3》亚太娱乐帅翻全场的漫威预告系列

资讯 Tom    2018-04-11 16:49

漫威电影公司出品的科幻电影《复仇者联盟》系列一直都是脍炙人口的佳作。先前的两部已经获粉无数口碑爆棚。如今最让人期待的无非是《复仇者联盟3》了。亚太娱乐ytai2.com影片还有半个多月就要在全球大部分地区正式上映。近日,英国伦敦迎来了影片的宣传活动,虽然门票高达1000美元,但是粉丝们有幸能提前观赏到该片真容。

《复仇者联盟3》亚太娱乐帅翻全场的漫威预告系列

虽然只有前30分钟,但灭霸的起源与复联全员的出场依然爽爆,更何况影片的主演也来到现场助阵粉丝团观影,比如真空上阵的“女巫”、路遇迷弟的“洛基”,剪掉长发的“冬兵”则帅翻全场。
在刚刚结束的SDCC漫展上,漫威《复仇者联盟3》首部预告泄露,虽然视频较短,但却相当震撼,精彩连连。各位影迷对这部大片是不是更期待了呢?

《复仇者联盟3》亚太娱乐帅翻全场的漫威预告系列

国外媒体Collider的记者对《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的导演罗素兄弟进行了采访,而这部巨星云集的电影可能将会是漫威史上最长的一部。 根据导演透露,目前电影的剪辑版本时长为两个半小时,而这还不是完成品,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还会陆续进行一些场景的拍摄,因此电影正片至少会是两个半小时。

《复仇者联盟3》亚太娱乐帅翻全场的漫威预告系列

电影《复仇者联盟3:无线战争》作为漫威电影宇宙的超级英雄的大集结从拍摄到电影定档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直接盖过了电影上映前的其他漫威超级英雄的专属电影的风头。亚太娱乐yt8809.com 原本是打算拍摄上下两部电影的,但是后来取消了这一计划。所以电影很有可能以其他的方式结束《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的故事。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