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朗朗教育2018年第六届全国经销商大会盛大开幕

资讯 Tom    2018-04-11 16:49

牢记初心,新时代,新维度,新发展。4月10日,朗朗教育2018年“凝心 聚势 赋能”第六届全国经销商大会暨新品发布会在云南昆明——云安会都酒店盛大召开!

山东朗朗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834729,证券简称 朗朗教育)董事长耿进奎、总经理耿进括、朗朗教育优秀员工代表以及来自五湖四海的新老经销商朋友、合作伙伴们,欢聚在春城昆明,共同总结,共话未来。

朗朗教育2018年第六届全国经销商大会盛大开幕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凝心 聚势 赋能”,意为凝多方教育之心、创业之心、努力之心,聚教育政策、两会、园所需求之势,赋各方经销商内部政策支持、营销策略之能,不断披荆斩棘,奋勇向前。

山东朗朗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2007年创立至今,已经走过第一个硕果累累的十年,2018年作为朗朗教育第二个十年的开端之年,将会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身的品质和服务,为成为全国知名的全国性的学前教育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而奋斗。

新时代新维度,新机遇新挑战。

有人曾说过,我们现在正处在中国高速发展的新时代,应该继续努力,奋勇向前。大会上,朗朗教育董事长耿进奎也明确指出:

如同两会所讲,学前教育是我国目前教育事业的短板,因而对于学前教育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以及所有幼教资源企业来说,是机遇也是挑战。

但就目前国家出台的政策和法规来说,学前教育产业的整体环境情况是利好的形式,因而,我们要抓住时机,“以产品为本、渠道为脉、服务为魂”,牢记初心,积极应用新技术并不断迭代更新,朝着信息化、智慧化方向拓展,向材料化、装备化方向进行延伸,不断转化新旧动能,打造更加专业全面、适合市场需求的智能化、信息化产品。

朗朗教育2018年第六届全国经销商大会盛大开幕

服务用心,臻于至善

一直以来,朗朗教育秉承“尽善尽美,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不断致力于为全国更多的经销商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服务。如今,朗朗教育服务团队“教研、营销、售后、管理”四位一体,线上线下,相得益彰,产品体系明确精分,与时偕行,服务范围遍及全国各地,优秀的服务口碑传遍全国大江南北。

正如,朗朗教育总经理耿进括说的那样,我们的目标是“用新的技术,让好的知识,找到对的人!”。十年磨一剑,朗朗教育用每一个环节和细节,印证着我们是优秀的全国性的学前教育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

朗朗教育2018年第六届全国经销商大会盛大开幕

与时俱进,追求卓越

架构明确,领域清晰。朗朗教育2018年第六届经销商大会暨新品发布会现场,朗朗教育相关领导分别对朗朗教育2018年新品以及智慧教育信息化产品进行了相关的介绍和推介。

目前,朗朗教育产品分为朗朗课程一体化综合解决方案、朗朗大型户外游戏整体解决方案、朗云智慧幼教综合解决方案、学前教育资源应用与开发四大版块体系,大会现场更有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和介绍。

朗朗教育在优化提升现有学前教育资源的基础上,又开辟了朗朗音乐启蒙、朗朗美术启蒙两个领域,并增设了户外建构区、绳网综合区两个户外活动版块。具体详情可关注“朗朗教育”微信公众号后续的新品推介。

 

朗朗教育2018年第六届全国经销商大会盛大开幕

除此之外,大会现场还有获奖的优秀经销商代表与大家进行详细的经验交流。当然,现场还有高潮迭起的订货环节,精彩非凡的答谢晚宴。

朗朗教育是一家集产品研发、课程设计、发行销售、服务跟踪、培训创新、效果评估于一体,专注于优质学前教育资源研究与普及的高新技术企业。我们将会紧跟国家政策发展要求,坚持品质内涵,创新技术,优化产品生态链,不断提升服务体系,进行新旧动能转化,在不远的将来,实现厚积薄发。

至此,朗朗教育2018年“凝心 聚势 赋能”第六届全国经销商大会暨新品发布会今天的行程圆满结束,大会仍在持续进行中,欢迎关注!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