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美418生日惠,美店主“夺金之旅”返利趴大狂欢

资讯 Tom    2018-04-11 16:50

最近,“同龄人抛弃论”成为坊间热议的话题,有人力挺,认为面对同龄人的“成功”,普通大众不应自甘平凡;有人踩贬,倡导一个人不能被价值观扭曲的言论所左右。且不论孰是孰非,有一点是无需质疑的,那就是通过自身努力“赚钱”实现自己的“小目标”。特别是对刚刚踏入社会的“90后”年轻人来说,这是一个尤为重要的发展硬道理。

循规蹈矩难以登上人生巅峰,只有“财源广进”才能走上经济自立的“康庄大道”。若要实现这一点,超值、简单、轻松的国美美店,是身陷职场焦虑的年轻人实现梦想的不二之选。

“美店”的玩法很简单,只需在国美APP在上面完成注册,就可以快速拥有一家属于自己的线上店铺。在美店,店主不需要考虑进货、物流、发货、售后等一切繁琐事情,要做的就是闲暇时间在千万量级的精选商品库存中,甄选出自己喜欢的商品陈列在店铺,然后做一个“甩手掌柜”,静待国美的返利佣金即可。重要的是,消费者在任何一个美店所购买的商品价格和国美平台购买价格都是一样的,这意味着在公平的平台上,越是勤快的“鸟儿”越能吃到更多的“虫子”。

国美418生日惠,美店主“夺金之旅”返利趴大狂欢

好东西谁都想要!自国美美店一上线,便受到万千年轻人的宠爱。数据是不会骗人的:去年双十一,在活动开启的24小时内,3亿返利佣金瞬间就被美店店主“瓜分”完毕,返利商品累计分享达1300万次,而店主数量更是迅速激增到85万人,就连深受年轻人喜爱的王彦霖、谭松韵、郭京飞三位人气明星,也加入了美店店主的行列。

值得庆幸的是,去年未能赶上活动的“准店主”,今年将再次迎来难逢机会。4月18日,国美生日“惠”鼎盛而来,期间,在美店开店不仅能够享受高达41888元的“夺金之旅”,还能得到新晋店主“0元购”的超级大惠;除此之外,阶梯式返利措施的推出,还能让美店店主获得高额的现金返利;而各品类线的爆款商品,更是大手笔实行“返利翻倍”和“100%返利”的钜惠。

国美418生日惠,美店主“夺金之旅”返利趴大狂欢

惠利只是吸引手段,而“共享成功”才是国美美店给予拥有年轻资本的90后群体最大的“优惠”。国美零售控股公司副总裁林杰曾说:“开一间属于自己的小店,是很多年轻人的梦想,国美美店就是一个平台,可以帮助很多人实现这个梦想”。

其实,一个个年轻人在国美美店实现的小目标,就是他们能够获得的最大成功。被所谓的“同龄人”抛弃并不可怕,只要自己不抛弃自己,都能以理性且稳健的姿态抵达我们所追求的人生彼岸。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