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里装了这玩意,你的生活品质瞬间提升不止一档

资讯 Tom    2018-04-11 18:18

温馨舒适的现代家居生活,离不开一套优质的智能家电产品,在小编看来,智能家电提升生活品质的效果可谓是立竿见影,毕竟与人们生活接触最多的还是各类家用电器,众多的智能家电着实为生活带来不少的舒适与便捷,比如智能毛巾架、智能排气扇、智能浴缸等等。而今天小编要给大家搜罗的,是京东众筹上的一款超值又实惠的智能家电——可DIY的智能触控浴室宝。

家里装了这玩意,你的生活品质瞬间提升不止一档

众所周知,浴室宝随处可见,但能够自主DIY的浴室宝,小编还是第一次见,这种前卫的创新设计,可谓是将现代家居生活体验表现得淋漓尽致,今天让我们来看看这款可DIY的智能触控浴室宝,是如何让我们大开眼界吧!

在智能电器时代,或许很多小伙伴都陶醉于智能家电所带来的品质生活,试想一下,当你经过厨房的瞬间,温馨柔和的灯光随之亮起,配上轻柔的音乐,周围的温度、湿度刚刚好,此时再来一杯醇香的红酒,温柔了五感,释放了身心,所有疲惫瞬间烟消云散,如此舒适的生活环境,不正是我们所追求高品质生活么?

那么,这种既舒适又便捷的家居场景真的可以实现吗,小编很负责任地告诉你,完全可以实现。这款智能触控浴室宝,全新智能化的功能,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一种极为舒适的享受。当室内照明度低于30流明时,它自带的小夜灯会亮起,夜晚就不怕摸黑上厕所了;当室内的湿度偏高,风机就会自动运转,帮你祛除室内的潮湿空气;当烟度感应器探测到室内烟雾,会立马开启风机进行排雾,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

家里装了这玩意,你的生活品质瞬间提升不止一档

在家打扫卫生已是平常事,淋浴、洗漱、做饭时想让心情变得更愉悦,来点悦耳的音乐如何?这款浴室宝可以让做饭如此日常的生活行为,也成为一种极为舒适的享受,它支持蓝牙音乐播放,通风排气和音乐播放能同时进行,在做饭的同时,还能跟着播放器哼唱着喜欢的歌曲,随着歌曲节奏扭着舞姿,一天匆忙的节奏终于可以慢下来,放空自己,一曲悠扬让单调的生活变得尤为甜蜜……

家里装了这玩意,你的生活品质瞬间提升不止一档

不过要说到这款浴室宝的最大亮点,还要数它的即插即拔功能,也就是说,上述所提到的功能,无论是小夜灯、智能人体感应、蓝牙音箱、湿度感应、烟度感应,每个功能都有对应的简易接插口,用户都可以根据需求自主选择功能进行组合,为什么能实现自主DIY的模式呢?这就不得不夸一夸研发者的创新度了,很多同类型产品还不能做到这一点,专利即插即拔技术,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更多自由。

家里装了这玩意,你的生活品质瞬间提升不止一档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浴室宝安装起来也是极为方便,采用5MM的超薄面板,拆装十分快捷,在面板的选择上,有集成带灯面板、集成无灯面板、传统带灯面板和传统无灯面板可供选择,且不局限于厨房,还适用于新装居、办公室、客厅、卧室等多种场景。

在如今这个智能家电时代,尤其是迫切需要体验高品质生活的小伙伴来说,想要自己的生活品质比别人提升几个档次,这款可DIY的智能触控浴室宝,无非是个很好的选择。本次京东众筹活动,用户下单购买配件后,由工厂进行组装后直接发货。移步京东众筹,搜索“可DIY的智能触控浴室宝”,或微信搜索公众号“上叶通风”。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