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嘻柚互娱完成Pre-A轮融资 加速布局短视频赛道新玩法

资讯 Tom    2018-04-23 10:44

“只做年轻人”的新媒体整合营销机构北京嘻柚互娱,近日宣布达成数千万元人民币的Pre-A轮意向融资,本轮融资由江西信息产业中心和北京知名投资机构合作投资。北京嘻柚互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两年以来,在新媒体整合营销领域迅速获得瞩目成就。深度合作客户包括今日头条、阿里、腾讯、快手、美图系列产品等数百家;另外在影视推广方向进行了积极的探索和尝试,承接《深夜食堂》《我的前半生》《花谢花飞花满天》《九州·海上牧云记》《漂洋过海来看你》《神犬小七》《麻辣变形计》《小丈夫》《恋爱先生》等项目及相关艺人推广,并在合作期间,自客户及用户受众群体双向均获得良好口碑。

“我们自己就是风向标。”

跟其他营销领域同行追求的泛娱乐共生框架不同,“准”才是嘻柚互娱的优势和目标。渠道准,匹配准,策略准,创意准的营销服务理念,不跟风不盲从的态度,是嘻柚互娱在一众对标企业里异军突起的先机。

嘻柚互娱核心团队及员工均为90后,其中不乏来自知名4A公司和互联网公司的新锐精英。而他们身后最炙手可热的资源,正是来源于对市场准确判断后,精准筛选出的20余个渠道和数万个KOL。

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并且朝精准方向努力,不论遇到什么需求和新型营销方式,这群嘻柚的年轻人都手到擒来。

嘻柚互娱的未来是内容启动的MCN

一直以来,嘻柚互娱根据客户需求量身定制社会化营销策略,全平台曝光量累计达数亿次,除此之外更有丰富事件营销经验,主力推广的多个互动话题在抖音、微博等SNS平台各大榜单屠榜。

对此,嘻柚互娱CEO佟治琦的分析客观而中肯:“要想长久发展必须拿出自己的差别优势,对于嘻柚来说,则是孵化自己擅长做的、受众喜闻乐见的年轻化内容。”

作为一直深耕于短视频领域的营销机构,嘻柚互娱的下一步是向MCN内容输出发展。融资完成后,团队将进一步在网红数据清洗、投放平台开发、媒介团队建设、红人孵化及流量商业变现等方面进行战略布局,获得长足发展。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