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狄邦携手 IPSEF,2018最具影响力国际教育高峰论坛强势登场

资讯 Tom    2018-04-23 11:09

4 月23-26 日,2018 狄邦IPSEF 国际教育亚洲高峰论坛在上海举办。届时,英国驻沪总领事 John Edwards将亲临现场致辞,来自世界各国的资深行业人士汇聚一堂,共同商议并探索中国国际教育领域的重要话题。

本次论坛以“国际教育在中国的机遇与挑战”为主题,包含学校参观和行业论坛两部分,结合主题演讲、研讨会、平行工作坊、社交酒会等形式,为国际教育领域的投资方、需求方和服务商提供一个聚合型的交流平台。众多来自中国著名公立学校和民办学校、国际学校的校长、国际教育集团高管、国际教育行业投资人,国际教育咨询机构管理者等嘉宾将发表主题演讲或展开专题讨论,深入探究国际学校管理与运营、国际教育理念与实践、国际教育行业趋势及市场投资分析、教育服务等多方热点话题。

2018 狄邦IPSEF 国际教育亚洲高峰论坛由狄邦教育集团和英国机构IPSEF论坛联合举办。这是 IPSEF论坛首次亮相中国。IPSEF论坛(International andPrivate Schools Education Forum)全称为国际和私立学校教育论坛,是国际教育领域最具影响力的行业论坛之一。自 2012年起,每年会在中东和其他亚洲地区举办两次高水平的全球性会议。

IPSEF 论坛举办地点通常选择亚洲地区当年国际教育领域最为重要或是市场潜力最大的城市。随着中国国际教育行业的发展,中国市场被视作是国际学校最具未来发展的潜力的国家之一,因此今年 IPSEF将目光投向中国,首次将全球会议举办地定在上海。

IPSEF 论坛的联合创始人Rhona Greenhill 表达了对国际学校在中国发展前景的肯定和对中国市场的重视:“随着中国中产阶级日益增多,学生数量的增长和对高质量教育的需求的激增,国际教育在中国呈现出迅猛扩张的态势。我们很高兴能为私立学校和国际学校的行业相关者提供一个平台,帮助他们寻找合适的当地合作伙伴,管理进入一个新市场的困难与风险,提供教师招聘渠道等。”

对于本次论坛的另一主办方,也是 IPSEF论坛的战略合作伙伴的狄邦教育集团来说,这也是他们第一次举办如此大规模、高规格的国际教育行业论坛。狄邦自 1990年创建以来,一直致力于为中国学校和学生提供高质量国际课程服务和课外教育项目,在国际教育资源的开发与引进、国际教育项目本土化的探索与发展方面,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本着开放、共享的理念,此次狄邦携手 IPSEF,

通过举办亚洲高峰论坛,旨在为业内外人士提供最为真实的资讯、最有价值的洞见,为国际教育领域的投资方、需求方和服务商构建一个沟通与对话的平台。

“我们把这次合作看作是为中国学校提供的另一项增值服务,希望论坛上国内和国际专家分享的真知灼见能帮助他们更好地驾驭和应对未来的机遇和挑战,在国际教育本土化的大背景下共同推进中国国际教育的发展。”狄邦集团副总裁朱非一如是说。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