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参展商满意度高达93%!时隔一年,中酒展将带来怎样的新高度|拥抱新黄金十年

资讯 Tom    2018-04-23 13:00

 

参展商满意度高达93%!时隔一年,中酒展将带来怎样的新高度|拥抱新黄金十年

据国家统计局数据,2017年,全国规模以上白酒企业完成酿酒总产量1198.06万千升,同比增长6.86%;销售收入5654.42亿元,同比增长14.42%;实现利润总额1028.48亿元,同比增长35.79%。

酒业家敏锐地感受到行业趋势已经发生了变化。2017年8月8日,一场前所未有的顶级盛宴给行业带来了耳目一新的震撼感受,100+品牌酒企,50余位顶级大咖,1.2万名经销商,多家知名媒体全方位追踪报道,空前的热度令中国高端酒展览会(简称中酒展)一炮打响,赢得行业广泛关注与高度评价。

以白酒为主力军的中国酒业市场在2017年迎来全面复苏,预示着酒业新黄金十年已到来,第二届中酒展以“拥抱新黄金十年”为主题,期待在新风口、新机遇下,与万千酒业人共同创造、引领行业趋势,共享巨额品类红利流动带来的财富盛宴!

超4万亿人民币入场!看得见的财富

把全世界的美酒带给伟大的中国人民,是酒业家举办中酒展的初衷与最高目标,促使我们为中国酒业健康蓬勃发展贡献属于自己的力量。因此,中酒展自诞生之日起,就不止是一场行业顶级盛宴,更是无缝对接厂商的黄金平台。

参展商满意度高达93%!时隔一年,中酒展将带来怎样的新高度|拥抱新黄金十年

作为酒业前所未有的高端展会,中酒展在业内开创先河,盛况空前。2017年8月8日,经过两年精心筹备,首届中酒展以“与高端酒商面对面”为主题,登陆济南国际会展中心,聚焦大品牌、齐聚大酒商、抓住大机遇,在酒行业面临回暖变革之年,以高端姿态打开展会市场,引爆行业市场,不仅获得中国副食流通协会以及腾讯全程战略支持,更创造了展馆面积1万平方米、超过1.2万户经销商参会、100多家高端酒品牌亮相、17家主板上市公司参与、50余位行业大咖出席的行业纪录。

其中,17家主板上市公司总市值达到4万亿人民币。贵州茅台集团(旗下10家子公司)、汾酒、五粮液、泸州老窖、酒仙网、中粮名庄荟、西凤酒、西凤375、金六福、威龙股份、茅台高尔夫酒、酒易酩庄(奔富MAX)等百余家高端酒企参展。

同期举办的中酒展主题论坛,还邀请到山西汾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常建伟、贵州茅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崇琳、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中玉、泸州老窖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小刚、正一堂咨询董事长杨光等企业高管和重量级大咖共同探讨中国酒业风向与趋势。

前所未有的规格与热度也创造了空前的反响,据会后调研,参展经销商满意度高达93%,报名参加第二届中酒展的观众意向度达到85%。

如何引领新黄金十年?他们已经来了

参展商满意度高达93%!时隔一年,中酒展将带来怎样的新高度|拥抱新黄金十年

首届中酒展成功举办,众多酒业有识之士的鼎力支持,也让酒业家在满腔热忱之余,以更高的规格、更大的规模来回馈参展企业与经销商的热情:第二届中酒展展位升级至15000平展览空间,首次单独开设葡萄酒展馆,参展品牌升级至200个,专业买家将达12000人,参观人次更达30000次!

如何把握住中国酒业的新黄金十年,携品类红利创造酒业财富?这是中国酒业面临的新风口,也是我们想要与高端酒企、酒商共同探讨的新命题。

因此,在规模升级的同时,我们的主题论坛也全面升级,七大活动闪耀中酒展:2018中国高端酒新品发布盛典、2018全球葡萄酒G50俱乐部闭门会议、中国酒业工商首脑会议、全球酒类零售峰会暨全球酒类零售G20俱乐部成立……收获满满干货的同时,与顶级行业大咖交流、实时掌握行业最新动向不再是梦想。

今年3月,酒业家倾力打造了两场精品论坛,一场是以“头部竞争时代”为主题的第七届中国酒业市场论坛,一场是以“新模式、新市场、新机遇”为主题的中国进口酒市场趋势高峰论坛,行业竞争更加激烈的当下,资源和机遇都向头部企业倾斜的趋势下,“拥抱新黄金十年”正是高端酒企、酒商面临的绝佳机遇。

此外,还有品牌、市场“双含金”年度新品展示,中国酒业工商首脑齐聚探讨酒业商业环境和未来机遇,中国葡萄酒市场年度最重要会晤讨论葡萄酒领域年度重大问题、指出解决之道,全球酒类零售渠道最具权威核心圈层创新全球酒业零售渠道……亮点太多,不胜枚举,唯有精彩不容错过。

凭借去年收获的良好口碑,今年酒业家发出召集令之时,已有众多酒商纷纷响应报名,而不少知名酒企也已提前成功进驻展馆,在这一前提下,不难预料到,第二届中酒展的火爆程度必将再次刷新纪录!

数十余展位已被抢订,名额有限,心动不如行动!8月8日-10日,济南国际会展中心,让我们共创酒业未来!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