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打造安睡宝宝佛系妈妈 泰迪熊夜用纸尿裤即将上市

资讯 Tom    2018-04-23 13:03

要问每个带过娃的父母宝宝小的时候什么最让人头疼,相信80%有经验的人都会说宝宝夜里频繁醒来。宝宝夜里醒来的原因很多,尿了、饿了、热了、吵了只要有不舒服的情况都有可能醒来。不少妈妈也是因为宝宝的频繁夜醒叫苦不迭。针对宝宝频繁夜醒,为了让宝宝有个舒适的睡眠,泰迪熊纸尿裤特别推出了宝宝夜用纸尿裤助力宝宝安睡一整晚,帮助妈妈们赢得更多的休息时间。

之所以会研发制造这款夜装纸尿裤,是因为泰迪熊纸尿裤通过市场调研发现,近7成的父母会在夜间为孩子更换纸尿裤,担心更换尿不湿孩子会睡不踏实、担心普通纸尿裤的使用领孩子不舒适、担心普通纸尿裤容量小造成漏尿等情况成为了家长们夜间使用纸尿裤的主要痛点。而且有85%的受调查人士表示如果有夜用纸尿裤产品会考虑购买。针对这个调查结果,泰迪熊纸尿裤经过8个月的研发、试生产以及母婴达人试用,逐步优化产品最终形成了目前这款较为成熟的夜用纸尿裤,打造安睡宝宝和佛系妈妈。

打造安睡宝宝佛系妈妈 泰迪熊夜用纸尿裤即将上市
夜间使用纸尿裤的痛点调查


据悉,计划近期推出的这款夜用纸尿裤采用泰迪熊独有的“双芯体设计”,不仅吸收量大、强力锁水,还能保证吸收迅速、均匀导流。此外,柔润亲肤气理面层的使用和柔润透气呼吸底层的使用让宝宝就像穿了一层棉质小内裤,瞬间吸收加干爽透气可以让宝宝舒适安睡。同时双重防漏体系也让宝妈们更为放心,不用因为担心漏尿而夜夜起来更换尿不湿,从此宝妈们也可以进入夜夜安眠的人生新阶段。

据了解,母婴达人试用之后,大家普遍反映泰迪熊夜用纸尿裤柔软、舒适的同时吸水超好,而且使用前后始终薄透,是一款值得期待的产品。泰迪熊纸尿裤自2009年成立以来,一直专注婴儿纸尿裤的生产和研发,匠心制造的背后成就了万千妈妈们的安心之选。以夜装纸尿裤为例,历经数月的洞察收集与深入的消费者调查,在泰迪熊产品设计团队与材料技术团队以及设计生产团队的共同协作下才生产出了这款让妈妈们都为之点赞的产品。据悉,夜用纸尿裤将在泰迪熊电商渠道进行销售。

打造安睡宝宝佛系妈妈 泰迪熊夜用纸尿裤即将上市
泰迪熊夜用纸尿裤打造安睡宝宝佛系妈妈


自从2016年二胎政策全面开放以来,婴儿纸尿裤市场发展受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且未来几年纸尿裤市场销售额还将保持14.43%年均复合增长。随着80、90后新晋奶爸宝妈消费不再以价格为首选因素,消费需求更加细分。可以说消费升级催生产品升级,根据新生儿父母注重品质生活、个性需求的特点,泰迪熊纸尿裤将逐步优化产品体系,即将推出的夜用纸尿裤只是第一步举措,随后还将推出游泳裤等新品,不断丰富产品线,强力抢占细分市场,服务各路萌宝和万千妈妈。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