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16届全国院线推介会即将开幕 “电影之都”喜迎盛事

资讯 Tom    2018-04-23 13:06

电影风云,耀目青岛! 2018年春季?第十六届全国院线国产影片推介会将于4月25日在青岛东方影都揭开帷幕。本届会议由全国电影院线影片推介暨市场研讨会组委会主办,万达电影股份有限公司承办,众多行业嘉宾、电影艺术家、放映技术专家等将齐聚青岛共襄盛举。这将是一场行业嘉宾齐聚共谋电影发展的盛会,也将是一场优秀国产影片诚挚推介的盛典,更将是一次中国电影人期冀与梦想的狂欢!

第16届全国院线推介会即将开幕 “电影之都”喜迎盛事

多部国产新片将推介 见证国产电影崛起之势

2017年是中国电影市场注定将是载入史册的一年。中国电影市场年票房首度突破550亿大关,全国电影银幕数突破5万块成为全球银幕数量最多的国家,而《战狼2》以56.83亿的单片最高票房令世界惊叹。2017年以来上映的国产影片《战狼2》《红海行动》《唐人街探案2》更是占据内地影史票房三甲。在票房持续走高的同时,市场环境的规范,影片质量的攀升,观众审美成熟度的提高,这些趋势正在助力中国电影昂首阔步在电影强国的大路上。2018年的国产电影是否能延续势头,再创辉煌,行业内外都对此充满了期待!

在中国电影发展蒸蒸日上之际,第16届国产影片推介会将于4月25日正式启幕,聚焦电影业界前沿问题,为优质国产影片搭建展示平台。届时,会议将集中推介五一档至暑期档、国庆档期间的多部优秀国产影片,包括奇幻巨制、动作悬疑片、动画特效等多种影片类型,为2018年的中国电影市场造势蓄能。

专业电影人将齐聚青岛 共谋中国电影行业未来

全国院线国产影片推介会印刻着国产电影砥砺前行、匠心独运的发展轨迹,更为国产电影文化交流打开一扇独特的窗口。本届推介会将云集众多行业内嘉宾和知名专家,包括全国各院线、影管公司、电影发行方、设备供应商和服务商等,他们将通过观点交流、思想交锋,为国产影片发展建言献策。此外,众多参展影片的核心团队也有望出席推介会,现场分享创作感想,解读幕后故事。而在关注电影内容的同时,推介会还将聚焦顶尖放映技术,在追求影片内涵品质和艺术水准的同时与世界技术水平比肩,用科技助推国产电影魅力升级。

第16届全国院线推介会即将开幕 “电影之都”喜迎盛事

本届全国院线国产影片推介会的举办地位于青岛西海岸新区的青岛东方影都,这也是青岛在去年11月被教科文组织授予“电影之都”称号之后,首次举办的电影产业盛会。如今,青岛西海岸新区已经成为中国影视产业发展的核心区域及助推中国电影产业升级的巨舰航母。

届时,青岛东方影都将凭借优异的软硬件拍摄条件、服务设施呈现一场别具一格的中国电影行业盛会,为中国电影人提供全方位的交流、互通平台,助力中国在由电影大国向电影强国的转变之路上持续迈进。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