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一种态度,叫“统一的对立”

资讯 Tom    2018-04-23 13:10

有人说,跑车是由碳纤维、铝合金、变速器、以及大排量发动机堆砌出来的速度机器。我们认为,跑车这一细分车系诞生至今,它更像一个诸多“对立元素”组合而成的个体。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超跑之王——赛麟如何演绎这种“统一的对立”。

慢工细作极速磅礴的赛麟S7

当你有足够实力下单购买一台赛麟S7,第二天就想要在赛道“起飞”,是完全不可能的。因为每台赛麟S7都要经过长达近半年的制造过程,在这期间工程师要对赛麟S7的每一个部位进行精细打磨,同时还要给车主拍X光,为其量身定制一套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座椅。严谨的态度不仅贯穿制作全程,更由外到内诠释了“匠心”一词的奥义。

有一种态度,叫“统一的对立”

(赛麟S7)

但凡追求速度的驾驶者,总善于把动力控制于股掌之间。注意!面对它你要十分谨慎!赛麟S7 Le Mans(勒芒版)就是这样一台狂傲不羁的速度机器,它不但拥有1300匹的磅礴动力,更有420公里/小时气吞山河的极速表现。想要征服赛麟S7 Le Mans,请问你知道如何控制这一赛道猛兽了吗?

有一种态度,叫“统一的对立”

轻盈迅猛重推敏锐的赛麟S1

如何探究一台跑车拥有非凡的性能表现?是看它的最大马力输出?还是看最高极速破表?“纸上得来终觉浅”,不要看总让人眼前一亮的账面数据。对于赛麟S1来说,强大潜力的爆发得益于整车在轻量化上的表现。由碳纤维打造的车身配合铝合金材质的底盘,整备质量降低至1218kg。赛麟S1一切都向高性能看齐,0-60英里加速时间仅需3.5秒,这可不是简单的一组数据而已。

有一种态度,叫“统一的对立”

(赛麟S1)

我们往往所谈论的驾驶乐趣,其实并不是“指哪儿打哪儿”那么轻松简单。赛麟S1会为驾驶者带来更具挑战性的驾控体验,肆无忌惮的你可以让它游走在最大1.2G的重力加速度之内,畅快地掌控在突破极限的临界点之间。大呼一声“过瘾”,这才是回敬它的正确方式!

小心脏 大能量

直列四缸2.5L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是一个我们再熟悉不过的发动机配置,有一群来自美国加利福尼亚的疯狂机械师,却将这样一台小排量发动机成功地植入赛麟S1体内。拥有排量4.0L以上或者6-12缸发动机,才是最正统的美式跑车不是吗?对于这种离经叛道的做法,很容易让你觉得是在扯淡。

有一种态度,叫“统一的对立”

(赛麟S1)

450匹与577牛·米,是赛麟S1的2.5T直列四缸发动机所爆发出来的最大马力和峰值扭矩。现在数据已经真实地摆在了你的面前,这不是在扯淡。如今能打造出这么“变态”的发动机的机械师不多了。上到曲轴、顶杆、活塞下到气缸、垫圈、油底,调校功力可见一斑。当开着动辄排量高达4.0L的超跑车主得知这一切后,想想真是令人生畏。

与“传统”相比,赛麟更“前瞻”的技术也将成为它们的对立面,不论今后汽车能源革命如何演变,赛麟将始终保持这份“统一的对立”。遇见挑战,审视自己,凭借令人惊叹的性能,赛麟注定只能成为地表的佼佼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