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KK公益残疾人帮扶基金成立 创新线上公益助力弱势群体

资讯 Tom    2018-04-23 13:36

4月19日,浙江省残疾人基金会“KK公益残疾人帮扶基金”正式成立,并在KK集团举办的KK能量盛典上正式启动,200余名KK主播达人共同参与见证。该基金通过KK直播平台的直播公益虚拟礼物收益,定向捐赠帮助弱势群体在KK更好的展现自己,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KK公益残疾人帮扶基金成立 创新线上公益助力弱势群体

KK集团与浙江省残疾人基金会为进一步弘扬正能量,共同帮助更多的弱势群体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共同启动浙江省残疾人基金会“KK公益残疾人帮扶基金”。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副会长罗建辉,浙江省残疾人联合会副主席、浙江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陈玉国,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周结,浙江网络视听节目建设与管理协会会长常志良,浙江省国家安全厅总队长高子鹏,浙江省网络视听节目建设与管理协会副会长、浙江广播电视集团融媒体中心值班主任钱黎明,KK集团董事长、CEO刘琼共同参与启动仪式,宣布基金正式成立。

KK公益残疾人帮扶基金的成立,将会助力更多残疾人主播及其他弱势群体在KK勇敢地展现自我,通过KK直播平台的公益虚拟礼物收益,定向捐赠、帮助弱势群体,弘扬社会正能量。

2017年,KK集团已经在残疾人帮扶公益方面推出聚焦自闭症儿童“来自星星的你”、关注盲人群体“你是我的眼”等线上创新公益模式,并获得大批KK直播用户及社会公众的肯定,让公益活动不再局限于现场义卖、募捐等形式,集结更强大的网络力量,依托互联网传播优势,可以让更多关爱的目光聚焦弱势群体,公益不仅仅限于一天、一次活动,而是每一天的持续行动,传播正能量不间断地给予残疾人关爱和希望。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