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4.22全球地球日 跟随欧舒丹关爱地球

资讯 Tom    2018-04-23 13:37

呵护美丽地球 与欧舒丹一起行动

上海2018年4月23日电 -- 2018年的4月22日,是第49个世界地球日(World Earth Day),这是一个专为世界环境保护而设立的节日。旨在唤起人类爱护地球、保护家园的意识,并动员大家参与到环保运动中来改善地球的整体环境。在经济不断快速发展的全球,我们的自然生态资源也在不断被迅速消耗,地球及其生态系统是人类赖以生存的家园,也是人类生存的根本。人类只有一个地球,作为地球大家庭中一员,我们有义务进行合理持续性的资源利用与环境保护,让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珍惜每一份自然资源,共同呵护我们的美丽地球。

4.22全球地球日 跟随欧舒丹关爱地球

欧舒丹地球日2018

欧舒丹真实承诺 付诸行动保护地球

为了我们赖以生存的星球,不仅在地球日,关爱地球的行动需要从生活中的每一天着手。呵护每朵花开,保护每寸每一片地球的土地,珍惜每份清新空气与珍贵的水资源,力所能及的节约每一份资源。怀着对人类、植物及大自然万物的尊重之情,持续坚持可持续发展,用心呵护每一个自然瑰宝。

1.可持续发展 可追溯供应链

欧舒丹品牌在创立的42年里,不断以优质天然的植物成份,制造高效的面部护理、身体护理、家居系列及香氛产品,并将这份源于普罗旺斯的安全卓效传送到世界各地。品牌素来非常重视环保,坚持对环境保护及尊重,坚持资源可持续发展,其产品成分中含有众多天然植物菁萃:乳木果、薰衣草、蜡菊、柠檬马鞭草…… 在这些原料的选择上,欧舒丹一向严格精管,坚持只与普罗旺斯本土信誉优质、高标准的供应商合作,从源头上严格控制产品原料的质量;并在原料供应链坚持可循环利用的开发,70个可追溯的环保供应链,以确保消费者使用产品更安全放心。

4.22全球地球日 跟随欧舒丹关爱地球

欧舒丹地球日2018 关爱环境保护

2.可循环回收环保包装

减少对全球环境的影响,是欧舒丹一直秉持并不断为之努力的项目。我们使用可循环回收材料制成产品包装,尤其是针对欧舒丹非常畅销的草本系列和蜡菊系列,我们减少50%的过度包装,以此减少包装对环境的影响;我们采用可降解材料以及使用可再生材料来取代90%的塑料容器,不使用PVC聚氯乙烯;同时,欧舒丹采用选择性废料排放政策,发展“洁净工厂”的概念。欧舒丹购物袋以环保水溶性墨水和材质制造,合乎欧洲可循环使用的环保条例要求,纸张从清理Landaise Forest(法国西南部森林)时所收集的小木块制成;购物袋可被分解及循环再造。虽然可循环再造成本比较高,但品牌希望借由此传递环保、健康的生活理念。

4.22全球地球日 跟随欧舒丹关爱地球

欧舒丹地球日2018 环保举措

欧舒丹不主张对其产品进行动物测试,除非有强制性法律法规要求。我们产品都尽可能倾向选用自然种植和可降解的成分,以此来确保产品的安全与对环境的影响。我们的产品配方中大约有300多种植物成分,为了保护环境,减少不必要的浪费,我们会优先选择与地方性供货商合作,藉此支持保障优良质素,从源头控制产品成分的安全与高效。近五年以来,我们还推出产品的补充包装,用于减少大于90%的塑料包装使用量。通过我们持续不断的努力,越来越多消费者在二次购买欧舒丹草本系列产品时,愿意购买环保包装。

3.全球化环保物流运输

随着集团业务越来越大,欧舒丹产品的运输物流遍布世界各地。为了尽可能减少对能源的消耗与对地球环境破环,我们倾向采用更多地谈环保的运输方式:如船、火车、电动车等环保运输系统,72%左右的产品都通过海运被运送到世界各地。

欧舒丹总部设在日内瓦,生产基地在南法,我们在法国运营的门店都是受到ISO14001的专业认证(ISO 14000 系列标准是由国际标准化组织制订的环境管理体系标准,是针对全球性的环境污染和生态破坏越来越严重,臭氧层破坏、全球气候变暖、生物多样性的消失等重大环境问题威胁著人类未来的生存和发展,顺应国际环境保护的发展,依据国际经济贸易发展的需要而制定的)。在欧舒丹遍布全球2797家门店中,都尽可能秉持环保原则,坚持采用节能灯泡,采用可持续回收木材,以及选用具有低挥发性的有机化合物排放涂料。

4.愉悦纯净 让美丽更环保

欧舒丹品牌对人类、传统文化及大自然怀着尊重之情,品牌诞生标志着创办人及品牌对保护传统及大自然的坚持。时至如今,欧舒丹品牌无论在生产过程及选取成分,都始终坚守这个信念,品牌持之以恒进行植物及资源的可持续发展,正是欧舒丹对地球传达着爱的表白。

欧舒丹慈善公益项目

“非洲布基纳法索平等贸易关系”

欧舒丹“非洲布基纳法索平等贸易关系”的慈善公益项目,使布基纳法索妇女在当地生活中扮演起重要的经济支柱角色。

为延续此永续合作项目,欧舒丹基金持续关心并协助非洲妇女的经济独立,为其能获得更高自主权,协助支持在布基纳法索当地成立教育计划与微型贷款计划,让当地妇女能一步步迈向经济独立自主之路。

欧舒丹环保公益项目

“南法普罗旺斯薰衣草关爱项目”

欧舒丹“薰衣草关爱项目”,旨在通过各种环保手段,唤醒人们关爱地球地区性珍稀植被物种的心。品牌敏锐地发现气候改变对植被的影响,针对薰衣草这一南法普罗旺斯地区特有的珍贵物种,一项保护普罗旺斯传统植被的项目,被成立起来。欧舒丹通过资助,帮助保护普罗旺斯当地薰衣草健康地、长期地、可持续成长。

欧舒丹环保公益项目

“南法科西嘉岛蜡菊培植计划”

欧舒丹从神奇的“不凋花”蜡菊中获得青春灵感,为确保蜡菊系列所含原料来源优质性,并延续这一珍稀植物的优良特性,欧舒丹实行“蜡菊培植计划”。从种植、采摘开始直至生产过程中最后一步的蒸馏环节,亦在科西嘉岛上进行。欧舒丹选择与掌握了精湛技艺的植物精华油提炼蒸馏厂商合作,全面控制由种植蜡菊至蒸馏精华油的供应程序,确保蜡菊产品的卓越品质。

欧舒丹环保公益项目

“可循环再生包装+补充装包装”

欧舒丹在产品开发研制及包装设计中,始终秉承推崇对社会尽责的保护环境的理念,店铺中售卖的产品及其包装,尽可能开发、研制、并使用可循环再生的材料,以尽量减低对地球及环境的影响,这亦是欧舒丹品牌对大自然的一份尊重与关爱。还推出产品补充包装,减少大于90%的塑料包装使用量。

欧舒丹品牌相信:不积硅步,无以成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每个人一举一动的小习惯,都能为环境带来改变。只要愿意,任何人都可以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希望你一起加入欧舒丹的环保队伍,呵护美丽地球,与欧舒丹一起行动。

如需了解更多L’Occitane欧舒丹信息,请登录官网或与欧舒丹公关部门联络。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