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AHXUB亮相CITE2018,用AI赋能企业会议

资讯 Tom    2018-04-12 09:54

2018年4月9日,由工信部和深圳市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六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2018)在深圳开幕。博览会以“智领新生活 慧享新时代”为主题,设立人工智能主题馆,展示多项智能产品,同期还有相关论坛展开深入讨论。视源股份旗下品牌MAXHUB高效会议平台亮携智能会议产品,通过科技创新赋能未来企业办公。

MAHXUB亮相CITE2018,用AI赋能企业会议

工信部部长苗圩在致辞中指出,我国电子信息产业保持着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2017年规模以上电子信息制造业收入超过13万亿元,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收入突破5万亿元,行业整体规模超过18万亿元。

MAHXUB亮相CITE2018,用AI赋能企业会议

第六届电博会于4月9日-1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展会规模超10万平方米,中外参展商逾1800家,展商数量再创历史新高,同期举办超过100场的行业研讨活动,集中展示智能终端、人工智能、高端芯片、智能制造、智慧家庭等创新成果。AI无疑是未来电子行业发展不可或缺的一环,人工智能相关技术在当下的落地应用成为未来一大发展方向,而2017年人工智能产业场景化应用已进入企业级应用。

MAHXUB亮相CITE2018,用AI赋能企业会议

曾获过“人工智能应用创新”奖的视源股份旗下品牌MAXHUB亮相此次CITE展,在本次大会上的创新应用展示掀起关注,并吸引了现场大批观众踊跃体验。MAXHUB本地会议方案,它以无线传屏与扫码分享功能实现无纸化会议,通过数字化的信息传递和分发提升会议沟通效率。其内置的电子白板软件,支持触摸书写,手势擦除与圈选移动书写内容,让会议表达与书写更高效便捷。

MAHXUB亮相CITE2018,用AI赋能企业会议

据悉,MAXHUB专注于企业服务领域,为企业提供了高效、专业且人性化的会议平台化解决方案。云端会议、远程协作、数据快传、移动互联无线连接……通过科技功能手段支撑,MAXHUB帮助现代化企业建出一个从外至内、畅通无阻的信息共享平台。

MAHXUB亮相CITE2018,用AI赋能企业会议

虽然人工智能等信息技术的日新月异,正在潜移默化中改变各行各业的传统工作模式。信息的无限量扩大,互联网技术的充分应用等导致了行业间竞争的全球化和加速。这就要求现代企业要具备更加灵敏的神经,更快速的应变和决策能力。充分运用先进的信息技术手段提升组织运作效率,从而增强竞争实力,成为企业迫切的发展之需。全新的智能会议平板、高效会议平台,如MAXHUB,就是在这样一个互联网信息化时代下应运而生。

根据奥维云网最新发布的《2017年中国会议平板市场研究报告》显示,未来会议平板市场潜力巨大,未来的十年,会议平台市场或将进入黄金十年。目前国内已经越来越多的品牌将加入这一市场,其中凭借创新的平台化优势,MAXHUB高效会议平台获得了2017年度中国会议平板市场占有率第一的高位,销量超过第二、三名总和。

MAXHUB凭借品类创新造就会议平台第一品牌,奠定了在会议市场的创领地位,相信通过对创新的持续探索,MAXHUB等领军品牌将逐步带领企业会议乃至整体行业迈向新发展阶段,打开高速增长新局面,为更多企业创造更多价值。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