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慧能源受邀出席全球能源互联网大会

资讯 Tom    2018-04-12 09:54

3月28日-29日,2018全球能源互联网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来自世界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800多位嘉宾共聚一堂,围绕“全球能源互联网——从中国倡议走向世界行动”的大会主题,交流思想、分享成果,共商全球能源互联网发展大计。

投资人、远东控股集团董事、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智慧能源 股票代码600869)副董事长、首席执行官兼电缆产业副董事长、总经理蒋华君,投资人、智慧能源董事、首席运营官兼电缆产业执行总经理陈静,投资人、智慧能源高级总监兼电缆产业监事、高级总监、远东电缆总经理助理马月琴,智慧能源、电缆产业高级顾问王康新,投资人、买卖宝总监助理李娟,投资人、市场总监助理兼远东电缆市场总监毛贻国、李静、刘芸,智慧能源子公司北京水木源华电气有限公司运营副总经理刘振海,通道运维事业部副总经理杜海中,投资人、二次融合事业部副总经理秦羽萌参会。

开幕式上,全球能源互联网发展合作组织主席、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理事长、瑞典皇家工程科学院院士刘振亚在发言中指出:“构建全球能源互联网是一条变革之路、绿色之路、繁荣之路、和谐之路、幸福之路,将促进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推动世界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智慧能源受邀出席全球能源互联网大会

智慧能源展台

智慧能源受邀出席全球能源互联网大会

工作人员向外籍参会嘉宾介绍智慧能源情况

此次智慧能源亮相全球能源互联网大会,展示了涵盖能源项目规划设计、产品制造、工程实施、运维监测、能效管理、总包服务等领域先进技术,覆盖能源系统构建和服务全生命周期,形成了智能电力产品、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及储能设备、清洁/新能源系统、互联网电工电气平台四大业务板块,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能源系统服务,全面布局发电、储能、输电、配电、售电以及终端用户能效管理的“互联网+”智慧能源系统服务全产业链,吸引了众多参会嘉宾驻足交流沟通。

29日上午,蒋华君、陈静接受了《中国电力报》采访,就远东转型成果、未来发展方向、战略实现路径等内容回答了记者提问。

智慧能源受邀出席全球能源互联网大会

蒋华君(右一)、陈静(右二)接受采访

29日下午,陈静、马月琴参加全球能源互联网合作组织会员座谈大会。在座谈会上,陈静介绍了智慧能源转型情况,希望通过合作组织平台的优势,加强与各会员单位间的交流,提炼会员单位的优势产品与服务,并在研发、技术等多方面展开合作,推动战略合作协议的达成,从而实现合作平台上的共享共赢,能源互通,携手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智慧能源受邀出席全球能源互联网大会

智慧能源部分参会人员合影

本次会议是全球能源互联网从中国倡议走向世界行动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盛会,对于落实全球能源互联网中国倡议,推动世界能源变革、促进绿色低碳发展、打造人类命运共同体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