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紫襟作为有声书领域第一大V,背后的身份更让人震惊

资讯 Tom    2018-04-12 09:52

在有声领域里,喜马拉雅FM独家主播有声的紫襟一直都是第一大V,并且曾在全球华语播客巅峰榜”连续霸榜12周。除了是有声领域的第一大v外,他还有一个身份就是陶渊明第五个儿子的后裔。

紫襟作为有声书领域第一大V,背后的身份更让人震惊

有声的紫襟原名陶勇祥,出生的那个村子都姓陶,在庐山脚下,鄱阳湖边。有声的紫襟称,作为农村孩子自己还没有步入社会,就已经比很多同龄人成熟,当某天意识到了自己的播音天赋后,就开始“奋力追赶“城市孩子。14年是他的主播生涯真正转折点,他开始和喜马拉雅FM签约,三年多时间成为了有声读物领域的第一大V。

从电子书到有声书,智能手机的普及给阅读领域带来又一春,互联网音频客户端为用户获取知识与娱乐带来了新的途径。有声阅读行业经过长期建设和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有声阅读已成为一种重要的阅读方式,成为满足和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推动文化建设和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

有声阅读的流行,也使像紫襟一样的有声主播们迎来了事业高峰。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