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青年艺术家扶持Q计划”启动 首次特展成功举行

资讯 Tom    2018-04-12 09:54

2018年3月29日,由绿地酒店管理集团(GIHG)创立的“青年艺术家扶持Q计划”在海口美兰绿地铂骊Q酒店正式启动。在海口美兰绿地铂骊Q酒店的开业典礼上,绿地国际酒店集团总经理李瑞忠先生与上海视觉艺术学院美术学院院长助理张德群先生共同主持了Q计划的揭幕仪式。同时,Q计划的首个特展也在海口美兰绿地铂骊Q酒店开展。

“青年艺术家扶持Q计划”启动 首次特展成功举行

绿地酒店青年艺术家扶持Q计划揭幕

“绿地酒店青年艺术家扶持Q计划”成立的宗旨,是为所有拥有艺术梦想的青年艺术家提供作品创作、展示、收藏和公益活动的空间和平台。绿地国际酒店管理集团总经理李瑞忠先生表示,今后Q计划对于青年艺术家的扶持方向包括:绿地酒店集团旗下酒店将为Q计划合作的艺术家和作品提供作品展示陈列空间;为合作艺术家体验生活和采风创作提供支持;在酒店收藏装饰用艺术品、特色定制礼品、特色定制酒店用品等领域寻求合作;与艺术IP长期化、系列化、主体化的紧密联系,打造特色酒店;为艺术品公益拍卖等、艺术作品收藏等提供进一步支持等。

本次参与Q计划首次特展的27幅美术作品,出自上海视觉艺术学院5位青年艺术家之手,以水彩作品为主,通过细腻的画笔表现“交汇、探索”这两个当代年轻人关注的主题。同时,本次特展作品也在绿地酒店官方微信平台上面向大众进行投票,请公众选出心中最Q的艺术作品,与Q一起,为年轻梦想助力。

“青年艺术家扶持Q计划”启动 首次特展成功举行

绿地酒店青年艺术家扶持Q计划首次特展

经票选,青年艺术家袁宁遥的水彩作品《海之系列》以18%的支持率位列榜首。作者以其细腻的笔触与恰到好处的色彩运用,将大海波澜壮阔的景象描绘得栩栩如生,看着画,耳旁仿佛就响起了阵阵波涛声。

“青年艺术家扶持Q计划”启动 首次特展成功举行

《海之系列》

紧随其后的是获得了12%支持率的艺术家许璟用马克笔创作的《星空》,作者以梵高的名作《星空》为创作灵感,通过奇思妙想,大胆地将多种元素融合在了一幅画中,却丝毫不会显得突兀。

“青年艺术家扶持Q计划”启动 首次特展成功举行

《星空》

而同样来自袁宁遥的作品《天海》,以10%的支持率获得了本次投票评比的第三名。作者将天空与海洋描绘在了一起,互相映衬,表现出了“秋水共长天一色”的美妙景象。

“青年艺术家扶持Q计划”启动 首次特展成功举行

《天海》

借助“青年艺术家扶持Q计划”,绿地国际酒店管理集团将为更多拥有艺术梦想的年轻人提供展示才华的空间和平台。同时艺术人文也将成为绿地国际酒店管理集团品牌升级和特色打造的突破口。

关于铂骊Q酒店

作为铂骊酒店系列——铂骊Q酒店带你感受[身聚]和[心聚]。工作+娱乐,效率+热情,自我+社交,In+Out,铂骊Q酒店更理解和关系我们的宾客,更努力的为宾客提供个性化、人性化的旅程体验。铂骊Q酒店,让商务旅行不仅仅是工作,更是社交、探索和感受新体验的过程。让一切变得有趣。

关于绿地国际酒店管理集团

绿地国际酒店管理集团系世界500强企业绿地集团全资子公司,是全面负责酒店业务板块经营、管理和发展的综合性产业集团。凭借雄厚的资本实力和开放包容的国际化视野,绿地国际酒店管理集团先后与多家国外知名酒店管理集团缔结战略合作关系。绿地国际酒店管理集团正式成立后,全面负责集团酒店业务运营,并于2012年开始推出自主酒店品牌“铂瑞-PRIMUS”、“铂骊-The QUBE”,以及2016年发布的“铂骊Q酒店-Q Hotel”,并于2018年第一季度揭幕“铂派-Q-Box”酒店品牌。

目前,作为中国国内最大酒店物业持有商和管理运营商之一,绿地国际酒店管理集团采用自有酒店品牌管理和对外委托管理相结合的双轮驱动模式,截至2017年,投资和管理酒店项目110余个,项目遍布全球8国54城。

未来,绿地酒店集团将以自主品牌对外输出管理为核心业务,凭借良好的利润回报,专业的管理团队,广阔的发展平台,打造成世界级的知名酒店管理公司。至2020年,全球管理酒店数量将超过200家, 客房数50000余间,酒店资产超过800亿元。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