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亿利洁能携手皓欧用“平台+插头”搭建智慧能源管家生态圈

资讯 Tom    2018-04-12 10:00

亿利洁能在工业园区能源智慧化综合利用服务方面又有新动作!

4月9日上午,来自欧洲的能源环保明星企业皓欧(瑞士)有限公司代表人法比安·弗里克一行专程来到北京亿利生态广场,与亿利洁能董事长尹铖国、总经理徐卫晖团队就高效清洁能源解决方案和供热、通风、热能回收等领域的先进技术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在有效助力传统工业园区转型升级生态体系建设方面达成战略合作。

亿利洁能携手皓欧用“平台+插头”搭建智慧能源管家生态圈

根据约定,双方将集合各自核心优势资源,依托亿利洁能已签约独家特许经营权的30多家园区,聚焦传统工业园区转型升级生态体系建设,为园区提供全方位智慧生态环保能源管家一站式服务。

皓欧(瑞士)有限公司诞生于列支敦士登,是一家已传承三代的百年企业。虽然出身于列支敦士登这个仅有3万多人的国家,但皓欧通过其不断的技术创新,持续引领着欧洲热能工业的发展潮流,并已成为全球专注能源环保解决方案和设备的知名提供商,其产品也已成为全球多家知名建筑的动力源。

亿利洁能作为最早布局工业园区能源智慧化综合利用服务的公司,通过为工业园提供园区规划、运作模式和能源环保整体解决方案,实现“能源销售服务、分布式能源服务、节能减排和需求响应服务”三位一体的综合能源服务,为工业生态园区企业提供全方位智慧能源环保一站式管家服务。

此次,亿利洁能更看重皓欧公司拥有的高效清洁能源解决方案,其在供热技术、通风技术、热能回收技术、固废处理、废水回收利用等领域拥有的多项知识产权,以及在欧洲拥有多处高端专业化的生产基地,完全可以实现建筑电、冷、热、汽、水多能互补协同,有效降低园区能源运营成本,同时降低入驻企业用能成本。

此前,亿利洁能已经通过建设国家能源局主动配电网示范项目和开发智慧能源云平台,在智慧能源、能源互联网领域形成了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在黄三角农高区、宁乡经开区等智慧能源项目规划中,也建立了整套能源综合管理服务解决方案和运营服务平台。

目前,亿利洁能正在通过“平台+插头”的模式,为工业生态园区智慧化提供洁能环保管家式服务,并将在此基础上,聚集一批具有战略协同效应的优质技术公司,在关键技术领域和设备联合研发、投资、生产等方面,优势互补,快速储备市场资源。

同时,亿利洁能仍在与多家海内外相关技术公司洽谈战略合作,以实现快速切入传统工业园区向生态智慧园区转型的巨大市场。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