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众盟数据与海尔集团日日顺乐家达成战略合作,共创智能生活服务生态圈

资讯 Tom    2018-04-23 14:05

4月20日,众盟数据与海尔集团旗下智慧社区便民服务平台日日顺乐家在海尔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众盟数据创始人&CEO广宇昊、日日顺乐家董事长齐云山、日日顺乐家智能柜总经理杨洪涛等出席签约仪式。本次合作基于日日顺乐家的“小管家+社群+场景商务”模式和以用户为中心的“触点网络+社群生态”的共创平台,将利用海尔的资源优势及众盟数据的技术及数据优势,以线下数据资产化打造智能生活服务生态圈。

众盟数据与海尔集团日日顺乐家达成战略合作,共创智能生活服务生态圈

今天大数据已经渗透进每一个社区,每一个家庭,是构建万物互联世界的核心要素,如何通过大数据来智造商业,进而改变世界,是所有企业共同的使命。作为国内最大的线下数据服务平台,众盟数据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线下数据的持续积累和价值挖掘,目前拥有200万+线下应用场景,并开创性地提出了线下数据资产化,通过集数据获取、合成、应用为一体的闭环生态,助力没有“大数据+”的企业实现新零售的转型升级。

“未来的商业是以用户为中心,以场景为单位的”,众盟数据创始人&CEO广宇昊表示,只有通过数据才能了解用户,才能构建场景化的消费模型。众盟数据与日日顺乐家的合作贯穿线下线上,将充分利用双方各自优势资源,依托日日顺乐家的触点网络+社群生态及众盟数据的线下数据体系,融合线上数据,实现对原有服务链的再升级,有效打通用户、数据、产品和平台的消费通路,真正为用户提供全方位一体化的生活服务解决方案。

日日顺是国内物联网领导品牌,依托海尔集团的强大势能,集物流、健康、乐家等产业平台于一体,开启了物联网服务生活的新时代。“合作共赢是海尔和日日顺一贯坚持的理念,我们希望和众盟数据一起开拓新局面,共谋新发展”,日日顺乐家董事长齐云山对本次合作表示了极大信心。作为海尔集团旗下专业的社区服务平台,日日顺乐家目前已经在全国100个城市建立起5.1万个社区触点网络,拥有专属社区服务的小管家3.6万个,平台用户5100多万。

此次合作,日日顺乐家将借助众盟数据的线下数据资产化实践应用方案,实现社区服务的智能化升级,携手打造定制化、移动场景化应用系统和解决方案,发挥大数据的最大价值。一方面,依托众盟数据的智能硬件和技术建立自己的用户数据库,提高运营效率,并基于众盟数据的大数据体系,打通线上数据,实现数据联动,在精准营销等方面实现数据变现。同时,结合日日顺乐家的线下屏幕资源以及众盟数据的场景营销生态,双方将共同推进户外广告的跨越式前进。未来,双方将把这种合作和探索外延到更多的行业和领域,共同打造社区用户美好生活生态圈。

广宇昊指出,“线下数据是一种长效资产,越用越有价值,但如果没有量的积累,就谈不上质的改变”,无论是数据的合成还是应用,都需要有强大的数据体量来支撑。众盟数据通过多年持续不断地积累,所建立的线下数据体系是实现线下数据资产化的根基。目前,众盟数据已经帮助了众多的传统企业以及新业态完成了新零售的转型升级,与海尔集团日日顺乐家的战略合作,是线下数据资产化更深次的应用,将探索出更有效的范式,帮助更多的企业通过线下数据资产化实现增长和飞跃。

2018年是产业转型升级的关键一年,在新零售大潮之下,所有的企业都在寻找出路。此次,众盟数据和海尔集团日日顺乐家的强强联手,是技术与场景的融合,也是数据与产业的共同进化,双方在互惠互利、开放共赢的基础上,通过多维赋能推动大数据的价值转化,势必为商业的升级与繁荣注入新动力。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