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看企业 | 青童时代——十年塑星 百年树仁

资讯 Tom    2018-04-23 14:06

 

青童时代在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文化产业板·天使板”挂牌

看企业 | 青童时代——十年塑星 百年树仁

 

深圳青童时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青童时代”)经审核,符合该所挂牌标准,准予在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文化产业板·天使板”挂牌。挂牌企业名称:深圳青童时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挂牌企业代码:900136。

深圳青童时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3月,总部位于中国深圳市南山区软件产业基地5C栋2楼创展谷。

青童时代是一家专注于为儿童提供文娱成长相关服务的综合性公司。公司业务涉及儿童演艺信息发布及招募、儿童文娱成长活动、童星经纪、儿童原创影视及衍生品运营、儿童电影节及儿童大赛、儿童影视及栏目宣发等。

看企业 | 青童时代——十年塑星 百年树仁

《易经》曰:“蒙以养正圣功也”,就是在蒙童时代要注重培养孩子纯正无邪的品质,这是造就圣人的成功之路,这也是青童时代的核心价值观。青童时代通过让孩子从蒙童时代开始接受优质文化内容的熏陶和各类体验式活动的锻炼,从而开阔视野,培养孩子自信、独立的价值观,提升综合素质,使其成为国之未来。

每年都会有大量跟儿童有关的一些活动,包括影视剧、公益演出、体育比赛、夏令营等等。可是因为推广渠道窄,费用高,没有垂直用户群,导致大量的孩子都无法参与进来。有孩子的家长都知道,现在有一项才艺已经不再是特长,而是提高孩子的综合素质的必需!

看企业 | 青童时代——十年塑星 百年树仁

据公开数据显示,目前国内12岁以下儿童达2.9亿,18岁以下青少年已接近4亿,青少年消费支出已占整个家庭收入的25%,且以每年9%以上的速度递增。并且在二胎政策出台后,新增人口在四五年间或将拉动近万亿元的市场消费,儿童消费比例将进一步提高。根据中国儿童产业研究中心数据,儿童产业的规模在2015年达到3万亿元,年增长速度在20%至30%。

为了解决上述家长用户和活动通告方的核心痛点。青童时代在2016年8月正式上线一款为全国0-18 岁(主要用户群体为 3-12 岁)孩子免费提供才艺展示以及体验式活动信息的移动互联网平台——童星汇原生态APP,通过“演艺通告”、“活动专题”两大业务模块吸引大量终端家长免费注册成为用户。

童星汇APP致力于汇聚儿童文娱产业参与者,打造中国最大的儿童文娱相关资讯、招募、合作、比赛、才艺展示的一体化平台。

看企业 | 青童时代——十年塑星 百年树仁

目前青童时代在全国34大省市自治区囊括粉丝500万+。2016年9月28日童星汇APP正式上线以来,已有四十多万的注册用户,月活在38%。平台每日发布通告和活动数百条,主要分布在长三角、珠三角和京津冀地区。近95%的活动或通告均免费开放,只有不到5%的精品活动需要付费或采取会员制消费。

平台目前累计对接广告、影视等通告和专题资源超过136700个,对接儿童产业链商家、艺术培训机构、摄影机构以及其他各类商家7000多家,已成为相似领域里的领跑者。

看企业 | 青童时代——十年塑星 百年树仁

青童时代目前团队有24人,由资源整合营销高手杨雪茹创建,联合创始人、核心团队及顾问团队来自阿里、腾讯等顶尖互联网公司和知名企业。

这两年我们磨砺锋刃,相继获得了由中科招商领投,中海资本以及BAT系高管的天使轮投资。近日,青童时代旗下儿童免费演艺通告平台童星汇已完成“创东方系”创展谷、臻值资本的数百万元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的资金将主要被用于产品的持续打磨及开发上。如今更多资本对我们的项目看好,吸引了包括《36氪》《创业邦》《三声》《猎云网》《亿欧网》《铅笔道》《创客风云汇》等主流权威创业媒体的报道与认可。我们正以全新的面貌不断前进,新一轮的A轮融资即将启动,一个估值过亿充满活力的新型互联网企业正在蓬勃发展。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