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韩亚航空接收第五架A350宽体飞机

资讯 Tom    2018-04-12 10:21

4月11日,韩亚航空接收了其第五架空客A350客机。

韩亚航空接收第五架A350宽体飞机

目前,韩亚航空A350执飞仁川-旧金山、仁川-伦敦、仁川-福冈、仁川-河内等航线,并将于四月末起在仁川-洛杉矶航线上投入运营。

韩亚航空接收第五架A350宽体飞机

被韩亚航空视为新一代运输主力的空客A350客机,是欧洲空中客车公司在2014年研制的最新型宽体飞机。相比于其他大中型客机,A350拥有更加宽敞的客舱空间,燃油效率较同级别远程机型提高了25%;LED情景灯光通过模仿不同时段照明效果,能够大幅减少时差对乘客的影响;独特的过滤系统可以让机舱空气每隔2至3分钟更换一次,有效保证了空气湿度和清新度,即使长途飞行也不再口干舌燥。

不仅如此,作为目前最先进、能效最高的的飞机,韩亚航空A350还是韩国唯一一家能提供机上wifi及手机漫游服务的客机。同时,韩亚航空A350特别增设的“豪华经济舱Economy Smartium”,36英寸的座椅间距相比同级别的经济舱,拉宽了7-10厘米的距离,使伸腿空间更富裕,很大程度上提升了旅途的舒适度.

另外,韩亚航空宣布将于2018年5月1日、8月分别开通仁川—威尼斯、仁川—巴塞罗那往返航线。同时,2018年5月1日起,韩亚航空将加密仁川-芝加哥航线至每日一班,进一步扩充其美洲地区航线网络格局,以远程航线为主的枢纽经营模式不断迈向国际航空公司的战略目标。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