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璞美生活“新风+净化”双核驱动美好呼吸

资讯 Tom    2018-04-12 10:47

 您知道吗?在一所房子最贵重的家居用品,未必是您认为的进口家电、高端实木家具又或者名贵艺术珍藏品,洁净新鲜的空气远比它们珍贵许多,因为健康无价。那么就从空气入手,和璞美生活一起构筑“新风+净化”双模式“新风尚”,为您和家人带去美好生活呼吸方案。

璞美生活“新风+净化”双核驱动美好呼吸

  当每一次雾霾席卷全城让呼吸告急,当每一次空气污染拉响健康的警报,在拉动空气净化器产品、室内新风产品一波又一波销售热潮的同时,很多人对于空污处理产品实际上知晓的并不多,到底是买空气净化器还是室内新风机并没有一个清晰的认知。实际上,对于空气净化产品的盲从选择,也是对于空气污染本质认识的迷茫。

  据长期在室内空气净化领域拥有相当权威的璞美生活方面调查所知:中国消费者最关注的是空气净化器对PM2.5和甲醛的净化能力,关注用户占比高达85.2%和70.6%。有专家指出:“面对中国目前的普遍空气污染状况,应该全方位着手改善,而不应单独关注某个方面。室内空气质量还要关注二氧化碳浓度、臭氧、可挥发有机物和细菌病毒等污染源。”

  很多人在使用空气净化器时只考虑到了其对雾霾、甲醛的净化功效,却忽视了密闭空间下二氧化碳浓度超标的问题。特别是在待在室内时间较长的夏季及冬季,很多人容易在第二天醒来时感到头昏乏力,这是因为夜晚门窗紧闭,加上整夜呼出二氧化碳,没有新鲜氧气进入,导致室内二氧化碳严重超标。超标的二氧化碳对儿童、老人的危害尤为严重,如何有效降低室内二氧化碳就成了改善室内空气质量的重要课题。

璞美生活“新风+净化”双核驱动美好呼吸

  璞美生活在用户调查中发现,常用的空气净化器常置于角落处,它的净化范围一般在直径2米左右,其他地方的空气很难被净化器“捕捉”到,另外传统的空气净化器采用内循环的方式对室内空气进行过滤净化,但不能解决氧气含量问题,需要定期开门窗,也无法降低一氧化碳等有毒气体的浓度。

  基于以上用户洞察,璞美生活不断进行产品技术及设计创新,致力于打造用户满意度高的空气置换产品特别是荣获德国IF设计奖的大风量侧吸滤网换气扇以及与整体家居风格完美兼容的墙体式热交换双流新风机,凭借出色的产品功能、超强的节能静音效果以及紧跟时尚家居潮流设计等优势,都在不同程度上受到行业及用户的格外关注。

璞美生活“新风+净化”双核驱动美好呼吸

  进入2018年,璞美生活一方面持续从线上线下建立品牌公众口碑,一方面深耕市场普及空净知识和传递璞美生活环保理念,带给用户在健康呼吸领域全新的生活方式, “净化+新风”的组合模式,成为人们追求健康品质美好生活方案的标配,在这个早春时刻引起了广泛的反响。

  值得一提的是,璞美生活的台湾建准集团专为室内空气置换产品打造的品牌,秉承对德国设计对工艺技术与极简之美的追求,结合建准集团37年来精湛的节能电机科技与声学质量工程,为消费者打造节能、静音、清新的健康呼吸产品。此次推出的两款产品实现了“净化+新风”双模式,在空净技术层面再次迎来创新。

璞美生活“新风+净化”双核驱动美好呼吸

  据了解,璞美生活“净化+新风”双模式,主要是采用主动更换室内空气的方式来改善室内空气质量,排出室内的浑浊空气,进入室外的干净空气,室内外空气安全交换,达到大幅度减轻室内空气中有毒物质浓度、二氧化碳浓度、可吸入颗粒物浓度等,不开窗也能直接换新风。

  璞美生活“净化+新风”双模式,不仅带来了全新的呼吸“新风尚”,也以颠覆的思维带来从净化原理层面迭代更加科学合理的产品配置,让呼吸不再告急,静心享受生活之美好。

  随着人们对新风的重视以及国家目前主推长租公寓模式的盛行,房地产企业在打造更讲究设计感、品质感与安全环保性的长租公寓时,也将空净产品纳入体系以此赢得用户的青睐,作为在空气置换产品领域有着重要行业地位的璞美生活,势必将有更多机会向人们展示璞美生活的技术魅力。

  可以预见,随着长租公寓的落地,我们将在中国更多城市见证璞美生活向人们传递的生活诚意!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