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逸晨咨询公司”创始人董凤丹做客《信用中国》

资讯 Tom    2018-04-12 11:58

在移动互联网不断发展的今天,很多创业者都开始在这片领域开疆扩土,希望寻得自己的一片土地,很多传统企业也伺机跨界涉足或转型,寻求更大的发展空间。面对这个人人爱美的世界,许多人看中了这个商机,加盟皮肤管理,不仅市场前景壮大,而且也是时下最流行的一种创业模式。广州双逸晨企业管理咨询的董事长董凤丹女士也不例外,2000年的时候辞去工作,怀揣着对美对色彩的热爱走进了当时刚刚进入中国的新兴行业--美甲。

董凤丹,广州双逸晨企业管理咨询公司董事长,2000年的时候毅然辞去刚分配的工作,怀揣着600块钱的全部家当及对美对色彩的热爱,走进了当时刚刚进入中国的新兴行业--美甲,开始了创业之路。2007她年参加香港的美甲大赛,看到了更精湛的技术,同时也看到了美甲更广阔的天地。一个念头在脑海里一闪而过,她决定开始做教育,做美甲教育。把世界各地的技术和方法带回大陆。

2012年董凤丹开始申办学校,历经3年一次次的递交申请,一次次的受挫,一次次的不断完善,一次次的重新整理思路再出发。2015年2月 山东省第一家以美甲为主项涵盖美睫、化妆项目的艾妮职业培训学校终于通过了审核,她终于拿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学校许可证。

公司每年都培养上千名用美甲创业的学生。随着学生创业数量的增加,也随着美甲行业快速的发展,问题也随之而来。价格战竞争太激烈业绩急剧下滑,很多店面都付不起人工费不敢储备人才,还有很大一部分店就是老板一个人,这样的情况严重制约了美甲行业的发展。

2015年董凤丹带学生去韩国比赛偶然接触到了皮肤管理这个新兴行业,就一直思考美甲店可不可以嫁接这样的项目,增加留客率,提升客单价,帮助美甲店可以做出大业绩。2016年年初的欧洲之行在参观了瑞士的抗衰、科技美容让她眼前一亮,找到了帮助美甲店的突破口,并将这个项目带回了中国。成立了广州双逸晨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董凤丹表示说,皮肤管理不是传统意义的美容,不同于医院皮肤科处理皮肤疾病,皮肤管理是医疗美容与生活美容的有机结合。其根源来自风靡欧美的Spa模式,是一种适合于满足任何美肤和瘦身愿望的医疗性美容服务体系,依靠创新设备和专业的皮肤管理医师作为技术支持,为顾客提供量身定制的医疗美容服务项目。

在节目最后,董凤丹非常自信得表示,皮肤管理将以全面、快速、安全、高效的鲜明特征占据着无可比拟的尊崇地位。而她未来依旧在美业的这条路上,一如既往的大步向前,推动行业发展,做好诚信品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