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红梅: 站在未来看现在,把握新零售趋势

资讯 Tom    2018-04-23 15:28

4月14日,阳光印网创始人兼CEO张红梅受邀出席全球木兰论坛暨2018(第十届)中国商界木兰年会,并荣获“2018年度最具影响力商界女性·商界木兰”奖。本次大会邀请了全球范围内多位政商界女性代表,其中包括万丰集团董事局主席陈爱莲、东方园林董事长何巧女、当当董事长俞渝、依文集团董事长夏华、紫牛基金创始人张泉灵、自如文化董事长王潮歌、携程CEO孙洁等。

张红梅: 站在未来看现在,把握新零售趋势

阳光印网创始人兼CEO张红梅发表观点

张红梅在尖峰论坛上与上千位企业家、政府领导和学者共同探讨未来新消费的商机与趋势。张红梅认为,消费市场正在不断变化,面对新的消费商机,把控趋势是关键,要站在未来去看现在,提前布局,提前准备,去看整个行业的发展和变化。

“消费市场正在不断轮回,线上和线下哪里体验好,流量自然会趋向哪里,商业机会的发生,不会没有引子。”张红梅表示,“阳光印网会站在自身的角度去配合和帮助这些新零售、新业态、新物种打好这一仗。”

企业发展时机很重要,零售业的原有边界正在被不断超越和打破,线上线下及物流呈现融合发展态势。在融合的过程中存在很多变革机会,会出现很多难题,这是挑战,同时也是机遇。

论坛上,张红梅进一步肯定了阳光印网对新零售行业的价值与意义。她表示,作为一家非核心事务采购平台,阳光印网一直以新零售企业最好战友的身份,帮助扫清阻碍零售变革脚步的“大尾巴”。针对更加复杂、庞大的非核心物料采购业务,提供全方位一站式新零售解决方案,包括智能SaaS采购管理系统以及高效、便捷的供应链服务,大幅提升效率,降低成本,解放企业生产力,并已收获明显的效果,真正帮助客户做到省钱、省时、省心、省力,时刻保持行业竞争力。

张红梅: 站在未来看现在,把握新零售趋势

木兰年会现场

作为国内最大的企业非核心事务采购平台,阳光印网着力打造全新的非核心事务企业采购服务平台,以印刷服务的高频采购需求撬动更广阔的企业采购市场。截止目前,阳光印网已经对接了全国数十万家企业用户,连接了超过上万家供应厂商,客户遍布出行、餐饮、购物、商超等各个行业领域,包括很多的一线大公司,阿里巴巴、京东、百度、华为、滴滴出行、饿了么、美团网、银泰百货等等,其中也不乏众多的新零售企业或者涵盖新零售业务的企业。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