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泰璞优选启动全球布局 欧洲运营中心正式启动

资讯 Tom    2018-04-12 11:30

近日,泰璞优选欧洲运营中心在德国法兰克福正式启动,运营中心CEO Wolfgang May同时到任。泰璞全球化布局正式启航。

泰璞优选启动全球布局 欧洲运营中心正式启动

泰璞股份董事长张新建和泰璞欧洲运营中心 CEO Wolfgang May 签约

泰璞欧洲现任CEO Mr. Wolfgang May,长期就职于德国家电领域,有超过25年的丰富专业经验,曾就职于欧洲最大家电连锁企业——德国MSH集团,曾担任MediaMarkt Saturn的亚洲公司——IMTRON Asia HK Limited的创办人兼董事总经理,在日用消费品领域特别是电子消费品方面有深厚的市场资源及独到的见解。他表示20多年的香港生活,了解同时也非常尊重中国以及中国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需求。

随着移动互联网发展、世界经济一体化及中国市场消费升级,来自欧洲的优质产品越来越受到中国消费者的青睐,同时中国也成为欧洲各国众品牌重点关注的市场。

 

泰璞优选启动全球布局 欧洲运营中心正式启动

法兰克福

泰璞股份历经近10年发展,开启全球化布局,整合全球资源、服务全球市场,致力于打造全球最值得信赖的社交电商平台“泰璞优选”。泰璞欧洲的成立,是泰璞启动全球化布局的重要举措,目的是给中国消费者带来全球最好的商品,同时在一带一路倡议下把富有中国特色的产品推广到全球市场。据悉,泰璞欧洲第一阶段将从德国和欧洲各地采购当地的知名品牌产品,带给中国消费者;第二阶段将在欧洲推广社交电商平台“泰璞优选”,把中国的特色好货带到欧洲各地,让全球用户感受中国文化,尽享品质生活。

据了解,泰璞优选欧洲运营中心距离法兰克福机场仅10分钟车程,交通极为便利。法兰克福是欧洲航运中心和金融中心,之所以选择它作为运营中心所在地,也是为了更好地连接高速成长的中国市场和欧洲大陆,成为它们的沟通桥梁和信息纽带。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