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传承经典技艺 魅族15极窄边框或再度创新

资讯 Tom    2018-04-12 11:56

“经典之所以为经典,就是因为它不但历久弥新,而且常见常新!“。 曾经有一台火爆荧屏的明星节目《传承者》,在娱乐节目为主流的周末综艺中,以传承经典为主题另辟蹊径,以朴实却令人着迷的内容吸引了众多观众,陈道明、侯佩岑、范明、王纪言四位导师在现场关于文化传承的感慨,也引发了大众的思索——在商业化时代,我们对于传统艺术的保护和传承,该做些什么?

传承经典技艺 魅族15极窄边框或再度创新

诚然,现代化工业时代,人的主动创造性被弱化,流水线的机器动能被无限放大,然而回顾当下所有著名品牌,无不从始至终贯彻着属于自己的经典设计语言,如可口可乐的拟人化瓶身、大众汽车的甲壳虫甚至包豪斯的金属台灯等,始终让经典站在了潮流最前线。无独有偶,在手机产业发展史上,当苹果在不断自我阉割创意设计的同时,身为国产领军品牌的魅族却在不断传承经典中不断创新变革,以实际行动致敬经典。

传承经典技艺 魅族15极窄边框或再度创新

“黄章从来都是一个极致主义者。”这是业内人对于魅族掌门人近乎一致评价,正是这位“偏执狂”,一手打造了魅族帝国,让工业设计和美学理念前所未有的高度融合,也让每一款魅族产品都独具匠心且历久弥新。而就在此前备受关注的魅族新一代梦想机“15”接连曝光的同时,更多人也从真机谍照中发现,“让魅族重回魅族”不仅是黄章王者归来的铮铮誓词,也是这款产品始终秉承的核心理念。

传承经典技艺 魅族15极窄边框或再度创新

从目前曝光的魅族15信息里看,汇集了“工匠精神”时代经典设计,极有可能继承了MX系列的极窄边框的设计语言,搭载魅族MX4的窄边框设计,与全面屏搭配,带来更强的视觉冲击效果。魅族MX2的灵气小圆圈也在魅族15身上回归,与前置摄像头一起,带来一种对称美。几乎可以确定的是魅族15搭载了MX系列的经典设计,力求达到更完美的使用体验效果。从正面来看,整个手机的开孔很少,将前置摄像头移置了屏幕的中央,而听筒、传感器的开孔则不见了,有消息称15系列采用了微缝式设计,将听筒和传感器都藏于前置摄头上方的微缝中。而翻开魅族15的背面设计,采用竖型双摄像头,同时在摄像头下方是环形闪光灯,这项用创新技术首次使用在PRO 6上,可以杜绝闪光灯的阴影并保证了充足的进光量,让拍照更有色彩。整体设计依旧简洁大方,表现出一种“简约而不简单”的极致美感。

从传承经典到致敬经典,魅族15身上不仅肩负着魅族昔日的荣耀,同时也彰显出在新的品牌理念“惟精惟一”下继往开来的信心和勇气。魅族15的发布会即将拉开帷幕,共同追忆似水年华,见证更好的魅族,让我们一起不忘初心,从心出发!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