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名人的后代都干嘛去了?陶渊明后人在喜马拉雅FM当有声主播

资讯 Tom    2018-04-12 11:55

谈起陶渊明,大多数人的印象就是一位不为名利的诗人,生活贫苦,内心丰富。据了解,陶渊明的后代之一正是喜马拉雅FM的有声的紫襟。

名人的后代都干嘛去了?陶渊明后人在喜马拉雅FM当有声主播

喜马拉雅FM平台上基本涵盖了知识付费领域所有的产品类型,有声书便是其中一个领域,在移动互联网随处可在的现今社会,越来越多的传统书籍,正通过新的媒介传播方式来表现,比如声音、动画、视频等等交互式的传播方式。

有声的紫襟虽然没有像陶渊明一样成为一名诗人,却也是跟文学沾边,工作内容就是读书看书,将书中的故事生动传神的表达出来。

很多粉丝表示,听有声的紫襟的声音刚开始都以为他至少是一名过了40岁的中年人,因为他的声音浑厚磁性,本身就带着故事性。实际上有声的紫襟却是一名90后鲜肉,皮肤不错,典型的单眼皮小眼睛,经常戴着一副黑框眼镜,甚至看上去比实际年龄还要小。

有声的紫襟作为有声行业的第一大V,大学时代就在宿舍里录悬疑的有声小说,最开始做免费,令人身临其境的声音为他迅速积累了大量粉丝,后来做付费,收入猛增。现在“有声的紫襟”的粉丝超过370万,节目累计播放量达到21.1亿。

身为农村孩子的紫襟称自己在城市里上了高中才知道,还有播音员这个职业,刚上大学时,有声的紫襟读的是计算机专业,当时的梦想还是想成为一名程序员,直到某次在运动会上,他负责念稿子,播音站长听到后,跑过去问是谁念的稿子时,他才意识到自己的播音天赋。

如今, 90后的有声的紫襟已经是有声书创业者中的代表,作为陶渊明的后裔虽然没有成为一名文人,但却也是从事着与书籍打交道的职业,并且做得很不错。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