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视央视连轴转 “冯提莫现象”凸显斗鱼造星能力

资讯 Tom    2018-04-23 15:56

我只是个普通人,想成为万众瞩目的明星,有办法吗?不少人心中都有一个明星梦,但如果按部就班的努力,实现的可能性非常小。有什么捷径可走吗?也许可以去斗鱼直播平台试试。

当然,金字塔型的现代社会结构决定了即便有捷径成功的概率也不高,这里只是列举一些现象来说明,通过斗鱼这样拥有强大造星能力的平台,能够提高成功的概率。

斗鱼平台的造星能力究竟有多强?我们可以通过了解最近能在哪些地方看到斗鱼冯提莫来感知一下。

卫视央视连轴转 “冯提莫现象”凸显斗鱼造星能力

最近的消息是,冯提莫成为东南汽车代言人,拍摄的广告片在CCTV黄金时段播放,在她之前没有任何一位女主播的广告能够登上央视。从“斗鱼一姐”到“C站一姐”,冯提莫是继斗鱼主播骚白之后第二位登上央视的主播。在此之前,冯提莫还登录浙江卫视,与张韶涵同台演出合唱《淋雨一直走》。二人在微博上互动,张韶涵称冯提莫“你很优秀”。

这还不是全部,湖南卫视王牌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和《天天向上》,冯提莫参加过录制;央视《星光大道》栏目,网上也曝出了冯提莫参加录制的照片。凭借着几年的积攒与努力,她的事业在今年迎来了新的高峰。

拥有2000万粉丝和每日上百万的在线流量,可以说冯提莫这样的头部平台一线主播的流量早已不亚于当前的一些明星、歌手,甚至人气还要更高。这个过程当然要归功于其自身的条件和努力,但来自斗鱼平台的支持也必不可少,甚至是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

联想起此前斗鱼在鱼乐盛典上宣布要投入10亿打造主播星计划,就不难理解为何如今冯提莫能有如此高的曝光率了。但斗鱼平台上的流量主播比比皆是,不可能每一个人都能获得像冯提莫这样的支持力度,从主播界走向娱乐圈,难道只能专美一人?

卫视央视连轴转 “冯提莫现象”凸显斗鱼造星能力

当然不是,去年年底,酷狗音乐和斗鱼直播在上海举办战略合作发布会。双方共同公布了以音乐孵化为核心的升级战略——“酷斗音乐计划”:未来3年,酷狗音乐将投入海量资源,与斗鱼直播共同打造10位主播歌手、推出上百首歌曲。双方将利用各自优势,在内容、渠道上展开深度合作,推动打造全新的互联网音乐模式。

简单来说就是,斗鱼和酷狗一起宣布,跟冯提莫一样“厉害”的明星,我们接下来还要培养出来10个。

这一计划对很多拥有才艺和天赋的主播来说是一个好消息,但不可否认的是,斗鱼平台上还是以普通主播居多。他们很多人颜值普通,嗓音普通,表演能力普通,甚至打游戏的水平也很普通。

针对这部分人群,斗鱼发挥自己在游戏直播领域的强项,通过自制赛事如黄金大奖赛和DSL斗鱼超级联赛等形式,发掘普通主播中游戏水平高超的,将其培养为一线游戏主播。以DSL超级联赛为例,不仅设置了高额奖金,还有千万级别的主播包装资源,就是为了发掘新人主播。在4月20日的DSL斗鱼超级联赛线下晋级赛的揭幕战QQ飞车第一场半决赛中,获胜的草根选手YouLe1收获100万以上的观看热度,一战成名。

卫视央视连轴转 “冯提莫现象”凸显斗鱼造星能力

而那些对竞技游戏不太擅长,又有志向成为游戏主播的玩家们在斗鱼平台也有被发掘出来的机会。斗鱼也在招募怀旧类游戏的主播和其他轻竞技游戏主播,你吃鸡只能落地成盒、QQ飞车永远撞墙,但也许你是个超级玛丽的高手?消除者联盟是你的日常休闲?这些“技能”都能让你在斗鱼平台获得一席之地。

斗鱼的造星能力有多强?头部看冯提莫,腰部看YouLe1这样被发掘的游戏高手,足部看怀旧游戏主播们。高中低各个层面搭配,全方位无死角的造星能力,堪称全网第一。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