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达美乐推“双层芝士多多”饼底,加价19元享升级!

资讯 Tom    2018-04-23 16:02

达美乐比萨不断推陈出新,为丰富比萨美味,达美乐比萨大师们匠心独运,倾心研制,继“芝香满溢”卷边、“芝香烤肠”卷边深受热捧之后,“双层芝士多多”饼底也热力上市,创新性将满满芝士融入双层饼底之中,奶味浓醇,香甜流淌,给你多多满足感!

达美乐推“双层芝士多多”饼底,加价19元享升级!

双层芝士多多,有薄厚两款可选,或双层薄脆,或一层薄脆一层手拍,醇厚奶酪酱满满夹于两层饼底之间,满溢而出,奶味充盈,外加顶层芝士,更添浓香绵密口感,让比萨别有一番风味,轻咬一口,芝士在唇齿间亲密拉扯,拉丝更长,浓郁醇香,最后在口中美妙融化,芝味肆溢舌尖,回味无穷。双层芝士多多,欢乐加倍!

此款“双层芝士多多”饼底,适用于达美乐现有的20多款风味比萨,无论是堂吃、外带,还是网上订餐(官网、微信、官方APP),仅需加价19元即可升级此款饼底。除经典手拍、轻巧薄脆、烤盘风味等6种饼底外,又多了两种口味的饼底可选!所谓“芝士”就是力量,“芝士控”的你一定不能错过哦!

关于达美乐比萨(Domino’s Pizza)

达美乐比萨(Domino’s Pizza),于1960年成立于美国,是一个拥有58年历史的经典比萨品牌。目前在全球拥有超过14,300家餐厅,在美国、加拿大、法国、澳大利亚、英国、韩国、日本等众多国家,更是当红比萨品牌!达美乐还是全球比萨外送专家,全球每天外送超过1,000,000个比萨!

在中国,至2018年3月,达美乐在上海已有70家门店、在北京已有48家门店,同时也在杭州、天津、南京、苏州拥有众多门店,深受人们热捧。达美乐还拥有各类网上订餐系统,官网、微信、官方APP,更有周二周三网上订餐,比萨7折活动!外送30分钟必达,超时送免费比萨券(详情请见免费比萨心意券使用规则或官网说明)!达美乐选用低温发酵面团,手拍现做,并使用专门的保温包传送产品,以保证食物的温度和美味,让你在家中、在办公室里……都可享受到美味的达美乐比萨和丰富小食!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